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西门子与AES共同创立新的全球储能科技公司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07月14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6714】

[慕尼黑与维吉尼亚州讯]西门子(Siemens AG)与爱依斯电力公司(The AES Corporation)共同成立新的全球储能科技和服务公司Fluence。合资企业将整合AES 10年来在7个国家部署储能设备的产业界定经验,以及西门子100多年来先进的能源技术和遍布160多个国家的全球销售业务。结合可靠的AES Advancion和西门子Siestorage储能平台并扩大服务,Fluence将为客户提供更广泛的选择,以应付快速变迁的能源领域所面临的挑战。公司将协助全球客户更有效地驾驭零乱但成长迅速的储能市场,并因应其对可扩充、灵活和具有成本竞争力的储能解决方案的迫切需求。

Fluence将提供Advancion and Siestorage储能平台,并将继续开发新的储能解决方案和服务。
Fluence将提供Advancion and Siestorage储能平台,并将继续开发新的储能解决方案和服务。

西门子与AES将共同管理合资公司,两方持股比例均为50%。Fluence全球总部将位於华盛顿特区,并在德国埃朗根和全球部分城市设有办事处。该交易将於2017日历年第四季完成,取决於监管和其他审核作业。

Fluence将於母公司之外独立营运,它将电池储能解决方案部门(隶属於西门子能源管理部)的专长结合AES子公司AES Energy Storage。在全球储能整合设备领域中,根据Navigant Research的排名,AES与西门子双方曾合作部署和斩获48个专案,遍布13个国家,其电池储能容量达到463千??(MW),包括加州圣地牙哥附近全球最大的锂电池储能专案。

西门子能源管理部门执行长Ralf Christian表示:「随着储能市场扩张,客户面临的挑战在於难以找到拥有合适设施、深谙电力产业的可靠技术合作夥伴。Fluence将填补市场中存在的这一重大空白。」他表示,借助西门子经验丰富的国际销售团队的全球触角,以及其领先的技术平台Siestorage,Fluence将获得优势为此一市场提供服务。

AES总裁兼执行长Andres Gluski表示:「过去10年来,AES已成为全球公用事业规模和电池储能领域的领军企业。如今,AES的Advancion平台已进驻7个国家,部署了超过200 MW的储能设备,包括全球最大的已安装储能系统。与西门子合作成立Fluence公司,将为160多个国家各种规模的客户提供全方位、最先进的储能解决方案。此举将促进再生能源整合至未来的能源网路。」

IHS Markit表示,与电网相连的储能产业可??从2016年底的3百万??(GW)装机容量增至2022年的28 GW,後者相当於1,860万户家庭的用电量。将储能纳入电力网路,有助於全球公用设施和社区基础设施投资最隹化、增加电网的灵活性和恢复力,并促进再生能源发电以高成本效益的方式并入电网。

AES Advancion和Siemens Siestorage技术平台均支援多个储能应用,它们能够提供一系列业界领先的解决方案供客户选择。西门子对客户电力需求有深入了解,将为合资企业带来其在微电网和孤岛应用、再生能源混合发电技术、全黑启动能力,以及消费用电高峰调节方面的经验。AES将为合资企业带来其在公用设施规模电池储能解决方案领域的深厚专长,从而提供灵活的高峰容量、包括频率调节在内的辅助服务、传输和配送可靠性以及再生能源整合应用(这些应用诞生於10年前,并已运用於全球多个最大的储能设备)。

關鍵字: 储能平台  储能平台  电池储能  再生能源  西門子  电力产业  Fluence 
相关新闻
西门子工具机软硬体解决方案 构建数位制造核心应用
再生能源成长创新高 但发展程度并不平均
联齐推表後储能 需量预测AI提升光储能效 17%
Fluence成立台湾富安能源 加速实践台湾能源转型
西门子加入半导体教育联盟 应对产业技能和人才短缺问题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 IPC的8个趋势与5个挑战
» 加入AI更带劲!IPC助益边缘运算新动能
» [新闻十日谈#39]四月涨声响起 提高能效刻不容缓
» 使用黏合对乙太网路缆线在恶劣环境中维持连接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DPACR8STACUKZ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