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u-blox GPS模块 可兼容于俄罗斯GNSS卫星系统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1年06月08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10097】

u-blox近日宣布,该公司已成功运用增强型LEA-6H GPS模块,展示支持GLONASS的导航功能。俄罗斯GLONASS卫星系统可做为现有美国全球定位系统(GPS)的另一种选择,并可与其互补。它目前已经部署了22颗卫星,预计到2011年底将完成实现全球完整覆盖所需的24颗卫星系统。

u-blox的GLONASS接收器原型,以LEA-6H GPS接收器模块为基础。
u-blox的GLONASS接收器原型,以LEA-6H GPS接收器模块为基础。

俄罗斯运输部表示,在俄罗斯,所有用来运输乘客、大宗物品、或危险材料的车辆都将于近期内采用以GLONASS为基础的导航系统。此外,同时内建GPS和GLONASS接收器的下一代导航系统将能为全球定位系统提供更高的效能等级。

u-blox美国分公司总经理Nikolaos Papadopoulos表示,GPS和GLONASS功能的成功结合,充分展现出u-blox硬件与韧体接收器技术的灵活性。该公司已为此卫星系统的正式营运,做好大量生产GPS/GLONASS接收器的准备。u-blox预计在2011年下半年提供首款GPS/GLONASS接收器的客户样本。

此外,u-blox也于6月8-9日在密西根Novi市Suburban Collection Showplace会议中心举行的Telematics Detroit大会,进行GLONASS展示。

關鍵字: GPS  u-blox 
相关新闻
u-blox新款GNSS平台F10强化都会fm 定位准确度
贸泽即日起供货u-blox XPLR-HPG-2探索套件
为10月上市暖身 达发首次展示网通与高阶AI物联全系列方案
u-blox与ORBCOMM合作开发地面和卫星IoT通讯整合方案
u-blox:室外宽频应用将带动GNSS定位新需求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ST以MCU创新应用技术潮流 打造多元解决方案
» ST开启再生能源革命 携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战
» ST引领智慧出行革命 技术创新开启汽车新纪元
» ST:精准度只是标配 感测器需执行简单运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GCXKUDCSTACUK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