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NEC为智利首都15,000户提供住宅安全解决方案
75,000名居民皆可使用 迅速发送求救信号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09月30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7307】

NEC智利日前宣布,接受智利首都圣地牙哥的拉斯孔德斯(Las Condes)市委托,打造当地居民使用的紧急警报系统。本系统将为拉斯孔德斯市当地超过15,000户提供住宅安全解决方案,预定将在2016年9月底正式启动。另外,居民不仅能由智慧型手机或专用装置来运用本系统,拉斯孔德斯市政府也将会把专用装置免费提供给居民。

NEC智利接受智利首都圣地牙哥的拉斯孔德斯(Las Condes)市委托,打造当地居民使用的紧急警报系统。
NEC智利接受智利首都圣地牙哥的拉斯孔德斯(Las Condes)市委托,打造当地居民使用的紧急警报系统。

NEC智利本次所提供的「紧急按钮警报系统解决方案」,与RLink公司共同开发完成的。该解决方案通过GSM/ GPRS模组,提供了更高的安全性,可以有效防止篡改,并确保系统所连接的中央监控中心,只能接收从居民住家里发射器的信号。

NEC智利表示:「紧急按钮警报系统解决方案」是最易于智利全国扩展的无线警报系统之一,不仅高度可靠、易于使用,且提供许多客制化功能,包括:

*一键警报功能

当警报被启动时,系统能立即采取相应的回应措施。

*24小时由中央监控中心监测,可精确GPS定位

透过本系统,中央监控中心可即时获知警报启动,并将发生警报的居民家的具体情况反映给监控中心。当居民在家受到威胁或危险时,监控中心能迅速确认居民与地点,并提供所需的援助方式。

*即时声音监控

当警报启动,装置便会打开一个开放频道,能够聆听、记录发出警报的住宅内情况。这有助于监控中心迅速判断,针对受威胁的家庭采取最有效的对应措施。

*系统营运商的客制化报告

紧急按钮警报系统解决方案,可自动生成负责居住安全的现场工作人员做出的概况报告。报告可以依据需求进行客制化,并且适用于所有档案格式。报告只需一键按下,即可汇出、共用、发送到电子邮件、列印。

「祝贺我们见证了这历史性的阶段,该计画旨在为成千上万的居民,在日常生活中面临紧急情况时提供一个安全网。」拉斯孔德斯市Francisco Javier de la Maza Chadwick市长表示:「我要感谢NEC智利和其合作伙伴把他们的经验和知识用到这一专案中。我们是在智利第一个提供紧急按钮警报系统的城市,该系统将对潜在的罪犯起到强大的吓阻作用。」

「NEC很荣幸能够参与到如此有价值的专案​​中。」NEC智利Gabriel Martinez总经理表示:「团队合作、与不同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是NEC能够入选的决定性因素,也充分说明了NEC在系统整合方面的领先优势。」NEC为使智利全国更为安全、安心而有所贡献,未来将以此次的实绩为基础,将本系统推广到智利的其他区域,目标将陆续导入影像监视解决方案、生物认证系统等。

關鍵字: 警报系统  GSM  GPRS  模块  NEC 
相关新闻
NEC与能火、微软推出全球首个「生成式AI贝多芬」
凌华采用Intel Core Ultra的COM Express模组 三位一体高效节能
贸泽电子供货Qorvo QM45639 Wi-Fi 7前端模组
NEC与微软合作推行生成式AI 支援企业专用开发环境
NEC宣布与Aviat达成双方无线传输业务整合最终协议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在癌症检测、诊断和治疗中的AI应用
» 能耗个个击破 5G与AI的节能之战
» 为AI注入理解力
» 以模型化基础设计混合讯号多波束声纳系统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95ILZ2STACUK5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