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欧盟和美国通过谷歌收购摩托罗拉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2年02月14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3084】

欧洲联盟合并委员会和美国司法部最终批准了谷歌(Google)以125亿美元收购摩托罗拉(Motorola Mobility)的收购案。但外界质疑是否有投机行为或遵守反托拉斯准则,但欧盟委员会已经表示,他们不觉得合并妨碍市场竞争,也不会大幅改变行动装置的操作系统和专利战略使用行为问题。欧盟指出,他们将严格审查谷歌如何使用摩托罗拉的专利,以确保他们是否遵守反托拉斯准则。

BigPic:500x400
BigPic:500x400

美国司法部也如外界预期通过这项收购案。从谷歌官方部落格的声明说:「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在审批过程中,我们更接近完成交易动作阶段。我们现在只是在等待几个其他司法管辖区的决定」。因为谷歌仍在等待来自中国,以色列和台湾方面的批准。这也将是Android软硬件制造商的曙光,有利于Android发展与良性竞争、以及防止专利不当攻击。

同时,美国司法部也准许苹果(Apple)、微软(Microsoft)和行动研究公司(RIM)购买加拿大北电网络公司(Nortel Networks)多项专利,另也同意苹果收购网威(Novell)专利。

所有的智能手机和平板计算机需要一个操作系统。合并委员会的调查结果显示Android有益推动Google其他服务的蔓延扩张。因此,谷歌核心业务模式,是以推动在线行动装置服务和软件尽可能广泛的为大众所接受与使用。收购案完成后,谷歌将可使用摩托罗拉17000项专利,委员会也将确保电信业者专利能公平授权。

所有的智能手机及行动装置还需要遵守一定的电信标准,如3G或4G/LTE通讯协议。因此合并委员会结论是,拟议中的交易不会显著改变现有的市场形势,也不会明显妨碍市场公平竞争与产生垄断问题。

關鍵字: Google Phone 
相关新闻
Android应用程序 购前7项提问
Google TV遥控程序接口:showy
Google推Android Design界面设计规则
Google Nexus平板计算机走低价风
Google高管暗示Android 5.0将于秋天发布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新闻十日谈#40】数位检测守护健康
» ADAS 前置摄影机设计的电源供应四大挑战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展??2024年安防产业的七大趋势
» 智慧宅重新定义「家」的样子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Q4I7QN2STACUKH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