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西门子利用Simcenter Cloud HPC扩展高阶模拟浏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11月14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2080】

西门子数位工业软体公司近日宣布,随着 Simcenter Cloud HPC 软体的推出,它为西门子 Xcelerator 即服务 (XaaS) 增加了可扩展、因应需求、高性能的模拟功能。作为西门子与亚马逊网路服务(AWS)之间持续合作的一部分,新服务托管在AWS上,针对Simcenter求解器技术进行优化,并由西门子管理。

新的Simcenter Cloud HPC为托管在AWS上的复杂类比研究,提供即时启动、快速可扩展的云端高效能计算(HPC)。(source:SIEMENS)
新的Simcenter Cloud HPC为托管在AWS上的复杂类比研究,提供即时启动、快速可扩展的云端高效能计算(HPC)。(source:SIEMENS)

该服务有助於降低传统上与在地HPC部署相关的成本,使各种规模的组织都能获得高阶模拟的优势,更深入地了解其产品性能,并推动更明智的工程决策。

西门子数位工业软体模拟和测试解决方案资深??总裁Jean-Claude Ercolanelli表示:「获得足够的HPC资源对於从工程模拟中获得最大价值至关重要,对於需求不断变化的工程部门来说,这个问题是一个持续的挑战。通过在云中提供灵活、可造访和可扩展的 HPC 资源,我们为客户提供了新的自由,可以根据业务需求快速扩展或缩减,避免锁定资金,只需为使用的内容付费。」

Simcenter Cloud HPC 可从桌面类比工具无缝造访,无需额外配置。它提供对近??无限的计算容量的即时浏览,避免了造访第三方云服务的复杂性和成本。任何规模的组织都可以从即时启动的HPC可用性中受益。

对於难以应对在地重型计算硬体成本的中小型企业,此解决方案可以帮助这些企业在行业中更具竞争力。大型企业可以在需要额外容量以满足最後期限时,使用近??无限的云端运算来补充在地集群。这个机会通过减少 HPC 所需的长期投资量,可以节省大量资本支出。

通过使用西门子和AWS提供的技术平台(包括 Amazon Elastic Compute Cloud (Amazon EC2),贺利氏特种光源的工程团队看到了提高模拟准确性和保真度的潜力,并将大型模型的运行时间从几天缩短到几小时。模型变得越来越准确,我们需要捕捉更多的物理真实感。未来需要更强大的HPC资源将成为常态,贺利氏特种光源CAE组负责人Larisa von Riewel博士表示:「Simcenter Cloud HPC 提供了这种敏捷性,这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更具竞争力的产品。」

「我们将继续扩展对 AWS 广泛 HPC 资源的造访,包括使用最新一代处理器的 Amazon EC2 实例,以及允许客户在 AWS 上大规模运行需要高级别节点间通讯的应用程式的弹性结构适配器(EFA)。通过这些资源,我们的客户能够应对未来的工程挑战,并加速创新。」AWS批处理计算和HPC总经理Ian Colle表示。

關鍵字: HPC  高阶模拟  西門子  AWS 
相关新闻
西门子Veloce CS新品协助硬体加速模拟和原型验证
西门子工具机软硬体解决方案 构建数位制造核心应用
西门子加入半导体教育联盟 应对产业技能和人才短缺问题
西门子与仪隹携手ROSO机器人建造实验室 开创智慧营建新时代
AWS:生成式AI将逐渐具备文化意识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3Z5U52STACUKY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