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浩亭和广濑倾力打造全新标准
适用于10gb乙太网的小型化连接技术系统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09月06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6824】

总部位于埃斯珀尔坎普的浩亭电子与东京广濑电机株式会社就用于10Gbit乙太网的小型化连接技术系统的共同开发、产品标准化和推广达成协议。

广濑石井和德社长Kazunori Ishii(左)和浩亭首席执行官洪斐立(Philip Harting)展望未来合作。
广濑石井和德社长Kazunori Ishii(左)和浩亭首席执行官洪斐立(Philip Harting)展望未来合作。

十年前,在乙太网应用中,现行标准通信规格的RJ45连接器不可或缺。然而,我们很难说其目前的技术规格是真正适合工业设备的使用环境,因此在使用过程中需要进行不断的改进。鉴于此,浩亭率先开发了适合工业用途的现场配线RJ45连接器。

连接技术元件及介面的小型化日益成为通过物联网实现全球数位化的关键要素。 「作为物联网的一种形态,『工业4.0』具有一个关键的技术要素,即通过乙太网就能够连接『工业4.0』所有的部分,」浩亭技术集团董事会主席洪斐立(Philip Harting)表示。 「为了促进市场推广工作和确保事业的稳定性,新一代高性能零部件和通信基础架构的标准化及国际规范化将成为极其重要的市场要求。」

一直以来,广濑电机集团向以智慧手机、平板电脑和摄像机为代表的可?式设备提供高性能微型连接器,为电子设备的小型化和信号传输高速化做出了贡献。不仅在设备内部连接方面,而且在目前被广泛使用的Micro-USB(USB2.0, 3.0, 3.1)等外部I/O介面上,也通过连接器开发技术,在高性能、小型连接器领域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与此同时,广濑电机通过在小型化、高速化领域的先进技术,在工业设备市场也发挥着重要作用。

为了满足全球数位化的挑战性市场需求,双方合作伙伴达成协议,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开发适用于工业4.0新需求产品,即具备小型、坚固、高速传输等功能的乙太网I/O介面连接器。

广濑公司社长石井和德(Kazunori Ishii)表示:「整合两家公司拥有的先进连接器技术,凝聚双方智慧,面向全球推进新一代的连接器解决方案,全世界客户都将会受益其​​中。」

双方将于今年秋季举办的德国慕尼克电子展(electronica Munich)和德国纽伦堡工业自动化展会(SPS/IPC Drives)期间,发布有关合作的具体情况。

關鍵字: 连接技术系统  10Gbit  以太网  Endüstri/sanayii donatımı  现场配线  连接器  Hao Ting  Harting  广濑 
相关新闻
体验感受浩亭最新产品技术 展??全电气社会的未来
浩亭新工厂落成揭幕 厌祝在越南投产
贸泽电子即日起供货Amphenol MIL-HD2次世代VITA 91连接器
浩亭为时代趋势创造解决方案 工业数位化树立新标准
浩亭抓住机遇创新技术 通往可持续发展未来纽带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DDR5 RDIMM 7大技术规格差异
» 捷拓提供稳定隔离电源 微型化高功率
» 弹性制造需求浮现 3D机器视觉发展潜力雄厚
» 2018 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展后报导(下)
» 2018 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展后报导(中)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P5NH1LISTACUKQ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