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安森美半导体将於欧洲PCIM 2019推出新款IGBT产品
基於SiC的混合IGBT和隔离型大电流IGBT门极驱动器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9年04月30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3872】

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将於5月7日开始的德国纽伦堡欧洲PCIM 2019展会推出新的基於碳化矽(SiC)的混合IGBT和相关的隔离型大电流IGBT门极驱动器。

安森美半导体基於SiC的混合IGBT和隔离型大电流IGBT门极驱动器将在欧洲PCIM 2019推出..
安森美半导体基於SiC的混合IGBT和隔离型大电流IGBT门极驱动器将在欧洲PCIM 2019推出..

AFGHL50T65SQDC采用最新的场截止IGBT和SiC萧特基二极体(Schottky Diode)技术,提供低导通损耗和开关损耗,用於多方面的电源应用,包括那些将得益於更低反向恢复损耗的应用,如基於图腾柱的无桥功率因数校正(Power factor correction;PFC)和逆变器。

该器件将矽基IGBT与SiC萧特基势垒二极体共同封装,从而在矽基方案的较低性能和完全基於SiC方案的较高成本之间提供出色的权衡。该高性能器件额定工作电压650 V,能够处理高达100 A@25 刟C(50 A@100 刟C)的连续电流,以及高达200 A的脉冲电流。对於需要更大电流能力的系统,正温度系数令并行工作更简便。

现代电动汽车的应用不仅利用能源行驶,在某些情况下还能储存能量,以便在高峰时期为家庭供电。这需要一个双向充电器,必须有高的开关效率,以确保转换时不浪费能量。在这种情况下,整合外部SiC二极体的IGBT比MOSFET方案提供更高能效,因为没有相关的正向或反向恢复损耗。

AFGHL50T65SQDC可在高达175 刟C的结温下工作,适用於包括汽车在内的最严苛的电源应用。它完全符合AEC-Q 101认证,进一步证明其适用於电动汽车(EV)和混合动力汽车(HEV) 车载充电机。

除了新的混合IGBT,安森美半导体还将在PCIM推出并展示一系列新的隔离型大电流IGBT驱动器。NCD(V)57000系列针对多种电源应用,包括太阳能逆变器、电机驱动、不断电供应系统(UPS)和汽车应用如动力总成和PTC加热器。

NCD(V)57000系列是大电流单通道IGBT驱动器,内置电器安全隔离设计(galvanic safety isolation designed),以在要求高可靠性的电源应用中提供高能效工作。该器件具有输入互补、漏极开路故障和输出准备就绪、主动米勒钳制(Active Miller Clamp)、精确欠压锁定(UVLO)、软关断去饱和(DESAT)保护、负门极电压接脚和单独的高、低驱动输出等特点,为系统设计提供灵活性。

该器件的电器隔离额定值大於5 kVrms,满足UL 1577的要求,工作电压高於1200 V,保证8 mm爬电距离(输入>输出)以满足强化的安全隔离要求。NCD(V)57000器件可提供7.8 A驱动电流和7.1 A汲电流能力,是某些竞争器件的三倍多。更重要的是,它们还具有在米勒平坦区工作时更大的电流能力,同时结合其先进的保护特性,使它们成为同类最隹的IGBT驱动器。

展会讯息

展会名称:欧洲PCIM 2019 (德国纽伦堡)

展览日期: 5月7日至9日,

展览位置 : 9号馆330号

展览重点:展示针对强固电源应用的混合IGBT和广泛的IGBT驱动器,提供同类中最隹的电流性能和保护特性。

關鍵字: IGBT  门极驱动器  安森美半导体 
相关新闻
PI新型3300V IGBT模组闸极驱动器 可实现可预测性维护
ROHM 1200V IGBT成功导入SEMIKRON-Danfoss功率模组
Digi-Key蝉连二年 获选安森美半导体全球优质服务经销商
2021嵌入式线上展会 安森美半导体展示预整合的博世物联网套组
安富利与安森美半导体合作开发框架 加速物联网创新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隔离式封装的优势
» MCU新势力崛起 驱动AIoT未来关键
» 功率半导体元件的主流争霸战
» NanoEdge AI 解决方案协助嵌入式开发应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CML3NESTACUK2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