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英特格南科高雄厂正式启用 将成最大、最先进制造基地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5月10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1883】

先进材料和制程方案供应商英特格(Entegris,),今日宣布於台湾南科高雄园区正式启用其最先进的制造厂区。全新厂区提供的关键方案专为协助晶片业者解决各项挑战而设计。

/news/2023/05/10/2012146790S.jpg

高雄厂区占地54,000平方公尺(约16,335坪),英特格预计在该厂区投资约5亿美元(约新台币150亿元),大幅提升该公司先进液体过滤器、高洁净度化学桶与先进沉积材料之产能。厂区亦具备多项技术与制程,可减少废弃物、降低用水与耗能,并扩大采用再生能源。

英特格总裁暨执行长Bertrand Loy表示:「我们的高雄全新厂区体现我们对亚洲客户与支持在地产业生态圈的承诺。英特格深耕台湾已超过30年,一直受惠於当地实力坚强的材料与设备供应商网络。在这里扩大版图,有助於我们为亚洲客户提升供应稳定度与缩短交货时间。」

英特格台湾区董事总经理谢俊安指出:「凭藉高雄全新厂区的自动化与先进制造能力,我们将能为客户提供最高品质的解决方案并减少废弃物的产生。加上原有的高雄厂,英特格的四大部门目前皆在南科高雄园区就近布局,让我们的团队可以善用制程与产品的综效,同时共享资源与人才。我们满心期待为客户、台湾半导体产业和在地社群带来更多价值。」

英特格目前在台湾约有720名全职员工,未来数年随着新厂完全投产,预计将再增加数百名员额。此外,为了让更多优秀人才投入工程领域,Entegris近期与国立台湾大学和国立清华大学的STEM奖学金计画合作,为每所大学的五名学生提供三年的资助。这10名学生每年可获得5,000美元的奖学金。

为纪念新厂启用,英特格在启用典礼邀集多位关键客户与本地重要官员。经济部王美花部长也针对新厂的启用表示:「我们很荣幸英特格选择高雄市作为公司全球最大的制造基地,并在高雄建立最先进的生产能力,藉此持续投资台湾,我们也与有荣焉。英特格高雄新厂的启用,彰显我们绝隹的地理位置、基础建设、人才为全球企业带来的价值。随着半导体产业持续成长,英特格在台湾持续深耕的承诺,将进一步壮大我们在地的半导体生态圈。」

高雄新厂的营运设计符合英特格的2030年企业社会责任永续目标。超过85%的制造用水将会被回收用於厂区的日常营运。到2024年,厂区内装设的太阳能电板将供应高雄新厂近16% 的总用电量,目标是2030年达成总用电量100% 均来自再生能源。

英特格位於新竹的台湾技术研发中心亦全力支援高雄新厂。该中心业经扩增,是英特格最为活跃的研发中心。

關鍵字: INTEC 
相关新闻
英特格深耕台湾市场扩大新厂投资
南部科技聚落逐步成型 英特格与亚旭电脑进驻南科
英特格获颁马国职业安全与健康卓越奖
先进制程挑战加剧 英特格协助台湾产业迎接挑战
英特格举行全新DRUM桶制造厂房破土典礼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D3I2LISTACUK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