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MICA.network网路专案启动:网路使用者进一步升级其商业模式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07月11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4313】

合作的MICA网路正式开始运行。 6月30日在汉诺威机器人学院(Robotation Academy),众多用户、供应商和开发商首次汇聚一堂。该网路旨在进一步开发和塑造‘工业4.0’和物联网应用。

来自不同公司和领域的约50名代表参加了在汉诺威举办的MICA网路专案启动仪式。
来自不同公司和领域的约50名代表参加了在汉诺威举办的MICA网路专案启动仪式。

「该团体鼓励参与者在合作网路的原则下定期交换解决方案。」浩亭(HARTING)IT软体发展部产品管理总监Jan Regtmeier博士评论说。 MICA网路专案目前共有14家公司参与,他们共同将MICA作为其系统解决方案的未来导向基础,期望将自己发展为MICA网路的一部分,并在启动仪式上进行了多方面展示。这些公司包括akquinet tech@spree、Berner & Mattner Systemtechnik、Cybus、Dimension Data、Favendo、Nemetris、IMMS、iTiZZimo、Logi.cals、PCO、Salt和Pepper、SDI Project Automation和TechniaTranscat。

参与公司来自各个行业,他们贡献了自己的专业技术和多年经验,涵盖内部物流、供应链、分散MES解决方案、状态监控、预见性维护、将已有的机器和工厂设施集成到现代化的IT系统中、售后服务、机器效率提升、无线感测器网路和增强现实技术。

所有解决方案均从开放式硬体和软体的MICA概念中受益。使用者可自行或通过在MICA网路中的合作,来开发和增强这些解决方案。 「该网路可实现双赢—专家们在网路上分享自己的应用,同时也从其他网路参与者提供的解决方案中受益,」Regtmeier博士补充说明。

创始成员正在努力进一步推动MICA概念。对后期的用户会议、联合销售和行销活动的开展做出了规划。

關鍵字: MICA  IT软体  Hao Ting  HARTING 
相关新闻
体验感受浩亭最新产品技术 展??全电气社会的未来
浩亭新工厂落成揭幕 厌祝在越南投产
浩亭为时代趋势创造解决方案 工业数位化树立新标准
浩亭抓住机遇创新技术 通往可持续发展未来纽带
浩亭迈向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 PCIe 7.0有什麽值得你期待!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QDAW6GISTACUKF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