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英飞凌与德国电信携手提升数据安全防护
数据安全攸关"工业 4.0"成功建置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5369】

英飞凌科技(Infineon)与德国电信股份公司(Deutsche Telekom)在位于德国汉堡举办的「Nationaler IT-Gipfel 2014」IT高峰会上,展出一套保护联网化生产环境的安全防护解决方案,适用于如机器制造或汽车供货商等产业的中小企业。供货商、制造商与客户的实验室、晶圆厂和仓库之间关系愈来愈紧密,而且经常交换数据。将这些数据分析后加以应用,能够提升工业生产的生产力和灵活度。

/news/2014/10/27/1538493290S.jpg

高峰会上展示的安全技术,示范了如何让机密数据透过受保护的信道,从德国某个生产据点传送到另一个据点。这款德国制造的解决方案由Fraunhofer SIT、TRUMPF、WIBU-SYSTEMS以及Hirschmann(Belden旗下公司)协助研发。

英飞凌执行长 Reinhard Ploss 表示:「『工业 4.0』开启了通往厂房的大门,透过德国制造的安全防护解决方案,我们便能在连网性日益增加的生产环境中保护我们的专业知识和机器。只要善加运用,『工业 4.0』将是产业的一大良机。德国企业要成功建置工业 4.0 并掌握全球竞争力,对数据安全防护的信心是非常关键。」

德国电信执行长 Timotheus Hottges 表示:「德国电信希望成为产业制造商信赖的合作对象,我们正在发展可供『工业 4.0』应用安装的实用解决方案。在这样的环境下,安全防护是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的核心议题,我们与合作伙伴英飞凌携手合作,为连网的工业系统提供安全通讯的解决方案。」

建置「工业 4.0」也需要政府协助,提供联合投资奖励方案来鼓励企业改善技术,无论是小型、中型或大型企业,促使他们发展成本密集型的技术。这一来便能协助德国企业进一步提升生产力与效率,并为未来全球竞争订下技术标准。同样地,公私营合作 (PPP) 与德国联邦信息科技安全局 (BSI) 及产业协会的加入,共同制定的标准与认证,让大家对「工业 4.0」的安全防护更具信心。

已就绪并通过认证的资安产品,能够提升对联网化生产环境的信心。高峰会上所展示的安全技术已上市,该技术由业界伙伴的项目计划共同研发,并受到德国联邦教育与研究部(BMBF)支持。

所有安全芯片皆由英飞凌提供,这些芯片能识别网络中的计算机、路由器和机器,只对获得授权的用户以及没有遭到窜改的装置,赋予公司网络的存取权。加密的数据必须顺利通过验证程序,才能经由安全的电信网络从某个营业据点传输到另一个据点。

德国电信提供安全且遍布各处的网络架构设备,是实时联机的基础,包括安全的云端服务,还有行动装置及其与各种程序和应用程序的整合。德国电信的网络防护中心负责进行端对端的安全通讯,成为该解决方案的关键要素。

關鍵字: Infineo  网际安全系统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新闻十日谈#40】数位检测守护健康
» ADAS 前置摄影机设计的电源供应四大挑战
» 展??2024年安防产业的七大趋势
» 智慧宅重新定义「家」的样子
» MIC:CES 2024五大重要趋势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PAJQUUKSTACUKE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