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英特尔混合处理器 透过可折叠与双屏设计提供全新PC体验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6月12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6935】

英特尔推出代号「Lakefield」的Intel Core处理器,并搭载Intel Hybrid Technology。Lakefield处理器运用英特尔的Foveros 3D封装技术,及混合型CPU架构来实现可扩充性的功率和效能,在生产力与内容创作上,为一提供Intel Core效能和完整Windows相容性的产品里,尺寸最小并可打造超轻巧和创新的外形设计。

英特尔混合处理器,透过可折叠与双屏设计提供全新PC体验。
英特尔混合处理器,透过可折叠与双屏设计提供全新PC体验。

英特尔公司??总裁暨笔电用户平台总经理Chris Walker表示,搭载英特尔Hybrid Technology的Intel Core处理器是英特尔实现愿景的试金石,旨在透过以经验为基础的方法来设计具有独特架构和IP组合的晶片,进一步推动PC产业的发展。结合英特尔与合作夥伴深厚的关系,这些处理器将释放创新的类别装置未来潜力。

在缩小幅度达56%的封装面积下,搭载Intel Hybrid Technology的Intel Core处理器提供了完整的Window 10应用程式相容性,使主机板尺寸缩小多达47%,并延长电池寿命,为OEM在跨单萤幕、双萤幕和可折叠萤幕装置的外形设计上提供更大的弹性,同时提供人们所期??的PC体验。

搭载Intel Hybrid Technology的Intel Core i5和i3处理器利用10奈米Sunny Cove核心来承担更繁重的工作负载和前台应用程式,而四个节能高效的Tremont核心则平衡了後台任务的功耗和效能最隹化。这些处理器与32位元和64位元的Windows应用程式完全相容,有助於让轻薄性设计更上一层楼。

该新版处理器也是:

●第一颗附带层叠封装(PoP)记忆体的Intel Core处理器,进一步缩小主机板尺寸。

●第一颗可提供低至2.5mW待机SoC功耗的Intel Core处理器(与Y系列处理器相比,最多可降低91%),从而在两次充电之间提供更长的使用时间 。

●第一颗内建双显示??路的Intel处理器,因此非常适合可折叠与双萤幕PC。

關鍵字: PC  Intel 
相关新闻
英特尔携手合作夥伴 助力AI PC创作新世代
Intel成立独立FPGA公司Altera
Intel Core Ultra透过新vPro平台将AI PC延伸至企业应用
英特尔宣布英特尔晶圆代工谘询委员会成员
联电和英特尔宣布合作开发12奈米制程平台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ST以MCU创新应用技术潮流 打造多元解决方案
» ST开启再生能源革命 携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战
» ST引领智慧出行革命 技术创新开启汽车新纪元
» ST:精准度只是标配 感测器需执行简单运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J7AB33GSTACUKR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