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Digi-Key协同IoT夥伴部署无线识别证方案 确保园区员工安全距离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04月15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3847】

电子元件供应商Digi-Key Electronics宣布已为所有於产品配送中心(PDC)现场工作的员工部署了一套稳健的安全距离解决方案,且部署後的两个星期已有超过2,500张识别证上线。

Safe Distancing解决方案为每名员工发放个人识别证,以无线方式互动,将资料??入云端平台,以维护接触追踪资讯,并且提升必要隔离程序的准确度和效率。
Safe Distancing解决方案为每名员工发放个人识别证,以无线方式互动,将资料??入云端平台,以维护接触追踪资讯,并且提升必要隔离程序的准确度和效率。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续,而且在不同时间、不同地区可能出现未预期的案例突增,Digi-Key表示将会维持承诺,持续维护工作环境的安全和清洁。藉由为可能会近距离工作的员工部署Option的蓝牙识别证感测器,Digi-Key就能更准确执行接触追踪程序:若有一名员工测出阳性反应,需要隔离的员工可大幅减少。

Digi-Key人力资源部??总裁Shane Zutz 表示:「我们选择Option的识别证方案,因为此方案最能为员工保障隐私。此方案提供接触追踪,可降低因健康因素造成的干扰,且不会侵犯隐私,追踪范围也仅限於公司园区内。」

Safe Distancing 不仅能保障员工隐私的解决方案,也能以最快的速度进行整合,因此Digi-Key不需在基础建设中大量投资。此识别证具有长电池续航力,足以让员工每周充电一次即可,不会造成太多困扰。Digi-Key也已规划将在其智慧仓储计画中纳入LoRa技术,这是基於LoRa网路的计画之一。

此解决方案会在Digi-Key园区内的低功率广域网路(LoRa)网路上运作。最新建立的LoRa网路会无线传输资讯至云端平台,能安全维护接触记录,以便在需要时建立接触追踪报告。LoRa网路也为本公司「智慧仓储」计画的关键未来应用扩大选项,例如大楼门禁、区域门禁、资产追踪等。

Digi-Key在考量部署解决方案时,进行了数次测试,藉此了解能够依据CDC准则降低潜在新冠肺炎暴露,进而减少需隔离的员工。其中一个情境可降低隔离人数自23人至4人,另一个情境则可从19人降低至3人。由於此解决方案基於识别证之间的接触事件,而非更具有侵犯性的方式 (如员工会谈),因此能更准确地回报员工彼此在6英尺距离内的时间长度。

Digi-Key也与加值经销商及整合商夥伴GetWireless合作,部署识别证装置和闸道器并提供支援。识别证大约只需一周充电一次。本公司已开始使用访客专用识别证,在此时期尽可能让最少的访客进入大楼。

GetWireless执行长Brian Taney表示:「GetWireless很荣幸能与Digi-Key在Option的Safe Distancing Solution for the Workplace的试验和推行阶段紧密合作。我们很高兴能看到Digi-Key如此大型、创新的组织,在实际问题上运用IoT解决方案,藉此为该优质团队取得更隹的健康能见度。」

Option 执行长Alain Van den Broeck表示:「Digi-Key认可Option解决方案的强项和弹性,即含应用程式及资料暂存器的WMW云端架构平台,以及Option具有优异LoRaWAN效能的CloudGate IoT闸道器;这两个核心建构模块可为Digi-Key达到成功的数位转型。」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CXW4RWSTACUK4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