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Juniper扩充教育环境网路 并引进学院联盟计划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11月09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8368】

随着各大校园持续的扩大发展,现有的网路环境已不符校方所需。为此,校方也一直寻求理想的解决方案。近期国立暨南国际大学(以下简称:暨南大学)便采用了Juniper Networks 先进的网路解决方案,透过Juniper Networks在高性能网路领域丰富的部署经验,为暨南大学部署MX960通用边缘路由器、EX 系列乙太网路交换器及Junos Space网路管理平台作为完整解决方案的一部分,将协助扩充并简化其核心网路,提供优越的扩充性、安全保障及效能提升。同时暨南大学引进了「Juniper Networks学院联盟计划」,为学生开设各项网路软硬体专业课程,提升学生未来职涯发展能力。

暨南大学张瑛杰博士(左一)、暨南大学吴坤熹教授(中)、Juniper台湾区总经理林蒲英(右一),合作将JNAA计划引进暨南大学。
暨南大学张瑛杰博士(左一)、暨南大学吴坤熹教授(中)、Juniper台湾区总经理林蒲英(右一),合作将JNAA计划引进暨南大学。

暨南大学致力提供学生一流的教育环境,校方不断增加网路频宽及相关的服务。随着网路服务应用倍数增长,加上面对新的资料中心与不断扩增的伺服器设备时,原本采用的三层式网路架构已无法满足学校的发展需求,造成网路效能低落、网路架构复杂化及管理成本提高等问题。

Juniper Networks 的解决方案包含MX960通用边缘路由器、EX 系列乙太网路交换器以及Junos Space网路管理平台,提供可简化基础架构的虚拟主机,以MX960作为IPv6通讯闸,且能够支援覆盖整个校园的VOIP系统。Junos Space网路管理平台可以将路由器、交换器、安全设备的管理流程自动化,降低网路维运的复杂度及成本,有效提升现有网路应用的可靠度、效能和安全性。

负责规划及管理暨南大学校园网路骨干的张瑛杰博士表示,Juniper Networks的解决方案,不仅确保了与现有核心网路的互通性、强化了基础架构的功能,还简化了管理流程,大幅降低校园的人力与成本,成为满足我们需求的最隹选择。

JNAA计画致力培育高科技优秀人才

Juniper Networks不只致力打造出最具竞争优势的解决方案,更积极携手教育产业,共同培育台湾青年学子在软体技能的发展与进步。因此,Juniper Networks与暨南大学合作,开设「Juniper Networks学院联盟计划」,除了提供暨南大学最新培训课程,并利用虚拟主机的技术让学生练习,学生可透过虚拟网路的互联以及与校园既有网路设备进行互动,累积更扎实的实作经验,帮助学生奠定网路领域的专长以及未来职涯的发展。

暨南大学资讯工程学系吴坤熹教授说,为因应网路环境的创新与快速发展并降低学用落差,我们选择引进『Juniper Networks学院联盟计划』,首度将实作练习加入课程内。透过实作经验的累积,让学生更了解网路维运的细节和操作,而这不仅帮助学生日後与社会职场的接轨,更协助在地产业就近寻觅优质人才的需求,达到互惠互利的双赢关系。

Juniper Networks台湾区总经理林蒲英则认为,Juniper Networks大规模的延展性和全面的弹性,能确保网路高度使用时仍可动态提供网路频宽、满足不断变化的使用需求,为持续成长的暨南大学提供强而有力的支援。同时Juniper Networks持续耕耘教育产业,藉由与暨南大学合作设计网路技术课程,希??能强化台湾学子的网路专业技能,帮助学生赢在职涯发展的起跑点。

關鍵字: JNAA  Juniper 
相关新闻
Juniper:机器学习将更有利於防堵网路安全威胁
Juniper与IBM的OEM合作跨入重要里程碑
Juniper与Nokia Siemens Networks将组合资公司
Juniper获评为网络访问控制魔术象限的领导者象限
印度尼西亚教育部藉Juniper加快最大广域网速度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电源管理
» 以固态继电器简化高电压应用中的绝缘监控设计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驱动无线聆听 蓝牙音讯开启更多应用可能性
» 具备超载保护USB 供电ISM无线通讯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JBBD1HWSTACUKK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