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Skypephone可能有限改变行动电信营运模式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7年11月01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237】

继Apple推出iPhone、Google也即将推出Google Phone之后,Skype与Qualcomm联合和记电讯(Hutchison)旗下的行动营运商Three共同宣布将正式推出Skypephone。

这款Skypephone手机的售价在100美元左右,由Skype与Qualcomm联合开发,并由中国手机厂商夏新生产,可支持UMTS和WCDMA的2.75G/3G无线网络,但目前并不支持CDMA2000网络。

Skypephone用户可不必经过计算机,只需通过Skypephone就可以在包括英国在内的9个国家和地区,向其他Skype用户拨打免费电话。

业界人士认为,Three集团或许可能改变行动电信营运商、甚至整个电信产业的既有经营方式,目前行动营运商获利来源多数仍集中在话音和简讯服务,Three的做法会是对传统电信营运模式的挑战。

Three英国CEO Kevin Russel表示,Skypephone所代表的新款电信服务营运模式,会增加用户的忠诚度。Skype的CEO Michaelvan Swaaij则表示,Skype先前也与其他电信营运商洽谈相关业务,不过对方的兴趣都不高。

Skypephone用户只要跟Three集团签下18个月的使用合约,就可以免费获得此款手机,或者以直接支付49.9欧元(约合102.88美元)也可获得Skypephone手机。用户在缴纳定额的月租费之后,可以获得每月4000分钟的Skpye免费通话,以及1万则Skype免费简讯。

Three集团表示将不收取任何额外的服务供货商费用,除英国外,Three今年底将在澳洲、奥地利、丹麦、意大利、爱尔兰、瑞典、香港、澳门推出此项服务。

目前,Skype在英国拥有2.46亿个注册用户,Skypephone将于12月在英国的Three专卖店、Skype网站和Three网站上销售。

不过Skype关闭了Skypephone Skypeout的功能,因此无法藉由Skype软件本对外拨打非Skype用户,因为这将对Three集团的营收产生负面的影响,因此Skypeout功能不被Three集团所接受,这也是所有的电信营运商目前均不约而同反对VoIP的原因之一。

關鍵字: VoIP  Qualcomm  Hutchison  Kevin Russel  Michaelvan Swaaij  行动终端器  专用型终端器  网际建构与管理  網際骨幹  影音通信終端器  整合性网际影音通信商品 
相关新闻
高通与中华电信签署合作备忘录 打造能源节约5G绿色网路
高通:生成式AI已落实於处理器 下一步将是使用场景和应用发展
高通推出新款XR单晶片平台 加速推动混合实境体验
医护无远弗届到偏乡 华硕与高通启动远距医疗照护计画
高通加入Eclipse基金会和SOAFEE 加速推动软体定义汽车技术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为次世代汽车网路增添更强大的传输性能
» ST以MCU创新应用技术潮流 打造多元解决方案
» ST开启再生能源革命 携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战
» ST引领智慧出行革命 技术创新开启汽车新纪元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9NFRC4STACUKI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