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应用材料公司台南制造中心新厂动土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07月17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6837】

看好显示器产业未来发展,因应LCD 与OLED制造设备日渐增加的需求,应用材料公司7月17日於南部科学工业园区举行台南制造中心新厂兴建工程的动土典礼。

应用材料公司於南部科学工业园区举行台南制造中心新厂兴建工程的动土典礼。
应用材料公司於南部科学工业园区举行台南制造中心新厂兴建工程的动土典礼。

这是应用材料公司在台的第二座显示器设备制造中心,占地5.1公顷,以因应客户对液晶显示(LCD)十代以上大型面板 (2940mm x 3370mm) 生产设备及有机发光二极体(OLED)设备的高度需求。

由於大尺寸电视(60寸以上)市场快速成长,加上OLED显示器获得智慧型手机的快速采用,新一代行动装置萤幕市场持续激战,在在提高对应用材料公司各种显示器设备的需求。现有的台南制造中心产能已达满载,兴建新厂势在必行。

科技部政务次长苏芳厌博士应邀叁加这次的动土活动,他指出:「应用材料公司是全球知名大厂,先进的显示器设备制造中心再度落脚南科,令人振奋。台湾拥有丰沛的人才、优越的制造能力,政府重视智财权保护,期许应用材料公司与国内大学有更密切的产学合作。」

经济部政务次长王美花表示:「我们再次感谢应用材料公司,持续在台湾扩展制造中心。这项投资证明台湾显示器产业制造力再度受国际领先大厂肯定,希??应用材料公司善用台湾的资源与优势,带动台湾上下游产业链,共创双赢。」

台南市??市长吴宗荣表示:「台南市地灵人杰,我们很荣幸应用材料公司再度选择南科兴建第二座厂房,为台南地区带来更多就业机会、带进更多商机。」

应用材料公司资深??总裁暨新市场与服务事业群总经理阿里·沙勒普尔(Ali Salehpour)指出:「由於全球渐以资料处理为大趋势,人们比之前更加仰赖以视觉为主的资讯。如此一来,为显示器技术开拓各种应用,从电视、行动装置,到自驾车、扩增与虚拟实境,不断创造令人振奋的商机。扩建南部科学园区的制造中心让我们持续配合客户的脚步,协助他们开发更多的显示器创新。」

应用材料公司集团??总裁暨台湾区总裁余定陆则强调:「应用材料公司十分看重台湾的发展。兴建第二座显示器设备制造中心,可以与公司在南科的显示器研发实验室与制造中心相互搭配,再次强化应用材料公司对投资台湾市场的承诺。」

为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刻,南部科学工业园区管理局??局长苏振纲、经济部工业局主任秘书杨志清、经济部技术处专门委员叶维煜,今日也都亲临现场观礼。

關鍵字: 制造中心  显示器产业  LCD  OLED  应用材料  LED  LCD 
相关新闻
应材Sculpta图案化解决方案 拓展埃米时代晶片制造能力
应用材料发布2024年度第一季营收为 67.1 亿美元
应材及东北微电子联手 为MIT.nano??注200mm晶圆研制能力
应材与Google合作 推动下一代AR运算平台
默克成功维护其在液晶显示技术领域的专利权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智慧控制点亮蓝牙照明更便捷
» 适用於整合太阳能和储能系统的转换器拓扑结构
» 光电系统测试的运动扫描和数据收集方法
» 先进光学感测技术协助实现汽车智慧表面
» 打开MicroLED说亮话 进军商用市场指日可待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CQWSCKSTACUKF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