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迎接物联网 台达收购照明解决方案品牌Amerlux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9年03月11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3603】

台达电子与美国的LED照明方案大厂Amerlux於3月8日共同宣布完成合约签署,台达电子持股百分之百子公司Delta Electronics(Netherlands)B.V.将以美金90,000,000元(约合新台币2,769,300仟元)100%收购Amerlux权益,预计於2019年第二季完成交易。另约定盈利结算(Earn-out)协议,若Amerlux 2019年营业收入及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达特定条件,台达将依合约支付或有价金。

楼宇自动化业务是台达近年来策略发展的重点之一,此次收购目标在强化照明灯具的产品组合,以在IoT的框架下为客户提供含括楼宇自动化、能源管理、LED工商业照明、安全监控、分散式空调等全方面,更趋於完整的智慧绿色解决方案,向永续智慧建筑、城市迈进。

台达执行长郑平表示:「身为国际企业公民,台达一直致力於提供更丰富且多元的节能解决方案,协助打造更节能、安全与舒适的建筑与城市。而在物联网的应用中,照明将可提供大量重要数据,协助楼宇与城市更智慧化与自动化。Amerlux在建筑照明领域有相当出色的表现,在加入台达後,我们将保留Amerlux原本的管理团队及员工,於纽泽西州奥克兰的厂办继续营运及生产室内外灯具产品,相信Amerlux能协助台达为客户提供更完整的解决方案,整合後的产品及服务对客户和通路夥伴都会有很大的帮助。」

Amerlux的董事长兼创办人Frank P. Diassi表示:「Amerlux自成立以来不断成长,如今已是世界级的高阶商业照明灯具供应商,产品在全球超过58个国家获得认证。LED经历十多年的发展,目前技术和市场都已经渐趋成熟。LED发展最初重点只在取代白炽灯达到节能效果,目前的阶段则注重於LED照明的品质,而我们现在正进入LED市场的第三个发展阶段━━灯具的控制,这正是台达所擅长的,Amerlux和台达的结合将能加速智慧建筑和永续城市解决方案的开发。」

Amerlux的总裁兼执行长Chuck Campagna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加入台达,这可帮助Amerlux成为照明整体系统的提供者。台达於楼宇自动化及能源管理领域布局完善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与Amerlux的LED灯具整合後,透过结合双方的强项,未来我们能为客户提供更高价值的服务,并提升我们在智慧照明市场的定位。」

關鍵字: LED  台达电子  Amerlux 
相关新闻
聚积科技展示最新车用LED驱动晶片 推动汽车应用创新
台达获颁台北市环保局室内空气品质金级场所认证
台达收购车用高压混合式零组件公司TB&C 强化电动车布局
台达公布112年5月份合并营业额 较去年同期成长12%
台达携手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成立企业先进机器人实验室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1AULKSSTACUKP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