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MWC]爱立信再现全方位未来科技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4年02月26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3723】

即便全球电信设备与网通服务等市场面临相当严苛的竞争,爱立信本身仍然在全球通讯产业中扮演相当重要的角色,身为每年的MWC参展常客,爱立信(Ericsson)都会针对诸多新一代的网通技术进行现场展示,而今年一样也不例外。

/news/2014/02/26/2305587320S.jpg

依照往例,爱立信针对LTE、IPTV与消费性电子专用的通讯模块等,都会有最新技术的演示,而MWC 2014也是按照既定的步调走。在通讯方面,爱立信展示了:

1. LTE Advanced载波聚合展示套件

(1) 使用三个载波的单一设备,速度可高达450Mbps。

(2) 商用LTE Advanced载波聚合采用两个20MHz载波,带来全球首见的跨公司行动宽带展示,在合作伙伴设备中速度可高达300Mbps。

2.协同无线接入网展示套件

(1) 全球第一个跨公司LTE Advanced蜂巢合并展示,使用合作伙伴设备的传输模式9(TM9)。

(2) 能将行动宽带容量增加一倍,提高蜂巢边缘的传送量。

3. 3.5 GHZ LTE展示套件

(1)另一项世界首创是合作伙伴设备使用3.5GHz频段及LTE Advanced作为载波聚合补充下行链路,可以提升行动宽带速度。

(2)授权分享接入(Authorized Shared Access; ASA),展示支持动态分享实体之间的频谱,以加快行动营运商对新频段的接入。

而在IPTV领域,爱立信同样也采用LTE技术进行视讯传输,其他相关技术亦有:

1. 次世代电视直播(Next-Generation Live TV):20多年来,爱立信视频压缩技术持续引领电视发展。在最新展示的视频压缩技术中,将包含UHDTV交付及自适应比特率(Adaptive Bit Rate)组播。

2. SP-SDN及NFV商业敏捷性(Business Agility with SP-SDN and NFV):创建、实施及建置新的网络服务,透过网络虚拟化取得新营收。

3. IPTV整合保证及分析(Integrated Assurance and Analytics for IPTV):透过增强型保证及分析功能,营运商将能深入了解客户并采取对应措施,以提升客户体验,尽可能减少客户流失。

同时爱立信也运用自有技术向外展示完整的系统整合服务方案,其应用领域涵盖政府公部门、电信与智能城市等,拥有相当高度的可管理性。

關鍵字: LTE  IPTV  电信  爱立信  易利信 
相关新闻
爱立信:5G强劲成长 全球行动数据量未来六年将成长三倍
爱立信:打造企业专网 助台湾5G生态系抢攻全球商机
爱立信:5G用户愿意为差异化服务支付更多费用
爱立信:2023年第二季全球5G用户数接近13亿
爱立信携手联发科 完成5G独立组网RedCap互通性测试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5G推升数位服务 持续创新应用并优化体验
» 实现5G传输性能 大规模MIMO提升使用体验
» 《2019年爱立信十大热门消费者趋势》: 欢迎光临智动化社会
» 四大应用落实物联网愿景
» 关键产业决策者视5G为重要创新引擎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CY5QOOSTACUKD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