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LitePoint:扁平化组织是发挥团队战力的关键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4年11月04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5602】

由于消费市场脚步变化十分快速,相关厂商无不积极打造更有竞争力、更有影响力、更具差异化的新产品,来刺激消费者的味蕾。在这样的过程中,也产生了许多产品设计上的新挑战。而协助客户解决这些问题,正是LitePoint(莱特波特)的重要使命。

谢顺富认为,要让工程团队发挥最大的效益,组织扁平化是很重要的。
谢顺富认为,要让工程团队发挥最大的效益,组织扁平化是很重要的。

为了更有效协助客户打造出完美的产品,LitePoint自身的解决方案当然更不能马虎,对于仪器质量也丝毫不能妥协。推出怎么的产品,才能解决客户的困难、才能产生差异化并提高附加价值,这是LitePoint随时都在思考与审视的问题。

事实上,一个产品能够成功地推出市场,最关键的要素就是背后这群默默付出的团队成员。在LitePoint,每个员工不只是个小小的螺丝钉,更是支撑整个企业持续向前迈进最强有力的支柱。除了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心投入之外,更进一步将这样的能量化零为整,凝聚成一股制霸产业的新动能。从分进到合击,LitePoint持续以团队的能量,完成一次又一次的不可能任务。

LitePoint是无线通信测试设备大厂,跟着通讯产业一同与时俱进,客户所回馈的任何讯息,都成为LitePoint与产业无缝接轨的重要依据。掌握客户、了解客户,才能进一步掌握市场脉动,为客户解决更多问题。

「要能有效掌握客户需求,第一线的工程师是最重要的。」LitePoint副总裁暨台湾区总经理谢顺富说,企业无不积极打造最强大的产品线,对于以无线测试仪器起家的LitePoint来说,自然也是如此。强有力的产品线,市场才有能见度,客户才会买单。而如何打造出这样的产品?这需要第一线的工作人员来接触客户,了解客户,并第一时间将客户的需求反应给位于美国的总部,让总部能根据市场真正的需求,快速调整,设计出对的产品。

对于LitePoint来说,一个对的产品,并非只是短期卖座,而是要长期获得市场与客户的肯定才行。不论是掌握市场趋势,或者了解客户需求,这都不是单一个人可以做到的,而是需要整个团队各司其职、共同努力。针对不同的客户需求,给予不同的配方,才能快速有效解决客户问题,这也才称得上是个永续经营的企业团队。

「观察市场、接近客户、快速反应、迅速解决。」这就是LitePoint台湾团队每天在做的事。谢顺富认为,要让工程团队发挥最大的效益,组织扁平化是很重要的。有讯息可迅速传达、有问题可快速反应,这是不让庞大组织拖累团队效率的关键。

特别是全球不同地域的客户,各有不同的需求,市场在哪里,LitePoint就在哪里,藉此来提供客户最直接的服务。也唯有如此需求在地化、视野全球化的团队策略,才能发挥整体最大的综效,达成永续经营的目标。

關鍵字: LitePoint 
相关新闻
LitePoint携手研华推出无线嵌入式设计服务 推动物联网开发进程转型
筑波科技携手LitePoint共创5G、Wi-Fi 7、UWB无线通讯新境界
LitePoint IQxel可支援Sigfox物联网设备制造和认证测试
Lava选择LitePoint测试创新智慧型手机
LitePoint:产线量测用单一机箱仪器 才能免去困扰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高速传输需求??升 PCIe讯号测试不妥协
» 迎接数位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挑战
» 关键元件与装置品质验证的评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19DVT2STACUKV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