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建构选手身分认证网络 NXP智慧认证卡确保世大运安全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06月28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7069】

随着科技进步,未来运动赛事的运作也将更加先进。2017台北世界大学运动会即将展开,半导体大厂恩智浦半导体(NXP Semiconductors)宣布,将提供台北市政府15万张智慧认证卡,其将搭载MIFARE近场感应技术(NFC),作为比赛场馆与选手村等区域的身分认证安全网络。恩智浦更表示,将以此做为推动台北成为全球标竿智慧城市的起点。

恩智浦半导体台湾区总经理陈奎亦(右)表示,该公司将提供台北市政府15万张智慧认证卡,其将搭载MIFARE NFC技术,作为比赛场馆与选手村等区域的身分认证安全网络。
恩智浦半导体台湾区总经理陈奎亦(右)表示,该公司将提供台北市政府15万张智慧认证卡,其将搭载MIFARE NFC技术,作为比赛场馆与选手村等区域的身分认证安全网络。

恩智浦半导体台湾区总经理陈奎亦表示,过去该公司也投入台湾许多活动,例如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也是由便是采用该公司的电子票券;目前正在俄罗斯莫斯科举办的2017年国际足球总会洲际国家杯(2017 FIFA Confederations Cup)所使用的电子票证亦是采用此技术。

2017台北世大运执委会执行长苏丽琼表示,为确保台北世大运来自150个代表团、裁判及贵宾等人员之安全,并使赛会顺利进行,整体场馆区域人员进出60座、79处场馆的安全认证是至关重要的一部分。

苏丽琼进一步表示,透过恩智浦在安全认证及整体物联网技术为世大运打造世界级赛事安全网络,满足国际赛会安全控管的需求,除让叁与的国内外人员都能安心无虞叁与赛事,也让台北市与国际标准接轨。此次恩智浦的支持,相信不但能为即将到来的赛事加持,更可以加速台北智慧城市的建设。

陈奎亦说明,透过该公司的MIFARE先进技术,将可确保来自世界各地选手与工作人员可经由安全的身分认证,及时叁与赛事。

陈奎亦认为,智慧城市方面该公司致力於智慧生活,安全连结等议题,并提供相关解决方案,诸如结合跨国资源,在汽车、智慧识别、通讯处理器、智慧汽车与安全互联等解决方案,推动智慧城市的发展。该公司深耕台湾50年,台湾是我们长期策略发展的重要夥伴与市场,该公司乐意与台北市政府共同努力推动智慧城市的发展。

陈奎亦进一步解释,目前各界大力推广的智慧生活与智慧城市,该公司都扮演重要的脚色,其提供诸如车电子,通讯,安全认证晶片等关键半导体技术。

据了解,本届世大运预计有12,000名各国选手及队职员与为数庞大的工作人员来台,将叁与开幕与闭幕两场大型活动,以及位於60座、79处场馆的22项运动竞赛,因此各区人员进出控管的安全认证至关重要。

恩智浦本次提供台北世大运15万张搭载MIFARE智慧卡IC技术的认证卡,提供给所有叁赛选手、执委会与相关工作人员,该技术确保每位持卡人资料都经防伪技术保护,且系统可快速、正确地辨识持有者身分,满足赛会人员进出安全控管的技术需求。

關鍵字: 台北世界大学运动会  MIFARE  NFC  身分认证  智能城市  Computex  FIFA  Güvenlik  物联网  NXP  台北市政府 
相关新闻
MIC:智慧城市整合AI技术 带动软硬体与设备新商机
贸泽电子已供货适用於智慧型马达控制和机器学习应用的NXP MCX微控制器
恩智浦发布永续发展报告 积极实践ESG目标
东元推出虚拟电厂 打造永续智慧城市
InnoVEX 2024创新竞赛奖值达10万美元 聚焦AI、生医、智慧移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4QMT5YSTACUKA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