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LitePoint多合一无线测试设备 为三赢而打造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3年11月05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4525】

「智能型」设备,包括智能手机和平板计算机等,是目前世界上最复杂的电子设备之一。与任何其他技术产品相较,它们正以高速的产量速度进行生产。根据估算,今年将生产12亿台智能手机和平板计算机,而个人计算机产量则仅约3亿500万台。就其拥有的技术,和在复杂多样的网络上运行所需的技术而言,智能型设备也比个人计算机复杂的多。

LitePoint营运长Brad Robbins(左三),与副总裁暨台湾区总经理谢顺富(左二),共同发表该公司最新的多合一无线测试仪器。
LitePoint营运长Brad Robbins(左三),与副总裁暨台湾区总经理谢顺富(左二),共同发表该公司最新的多合一无线测试仪器。

LitePoint营运长暨美国总部总经理Brad Robbins指出,智能型设备的复杂度正不断提升,关键就在其高整合度。例如在智能手机中,就必须整合高运算能力的处理器及周边、各式不同的无线联结能力、功能齐全的各式感测组件,还必须具备更高解析的视讯屏幕与光学相机等。而功能日益复杂的智能手机和平板计算机,再加上不断缩短的产品生命周期,意味无线设备制造某些方面必须发生改变。而该改变的,正是无线测试的速度。

正为了要加速无线设备上市的速度与创新性,LitePoint也顺势推出了IQxel-M,这是能在制造环境中测试无线设备的创新仪器。LitePoint副总裁暨台湾区总经理谢顺富指出,IQxel-M的问世,正是为了要因应这种市场的改变。IQxel-M不但能提供相当于测试单一设备二倍的测试速度。而且,这样的测试速度还能同时用于测试四台无线设备。这将非常有助于智能装置的量产。客户可以快速增加库存,并满足下游客户的需求。此种量展需求在产品进入市场时,往往数以千万计。

IQxel-M能实现此种新的速度和产量,因为它拥有数项LitePoint新的专利创新。这包括针对无线标准微调的Packet Engine,能有助于实现最大测试处理量,达到速度、高产量和低测试成本目标。设备上市时,必须迅速增加库存以满足客户需求。因此,高处理量成为制造的关键。

谢顺富说,并无任何理由相信对智能手机和平板计算机的需求将减缓,这也将持续给予制造商压力,使他们继续加快速度生产更多产品,但同时也要维持最高质量水平。如果牺牲了质量,讲求速度和产量是没有意义的,质量必须透过测试来给予保障。

然而,随着更多无线技术的导入,设备也变得更为复杂。因此,面对产品测试,企业必须做出选择。他们可以购买更多测试设备,但这会对他们的营运支出造成不利影响。或者,他们亦可选择一项创新技术,即 IQxel-M来满足测试需求。

IQxel-M在单一测试仪中可测试所有连接标准,包括Wi-Fi无线、多重导航标准、蓝牙、蓝牙LE等,包括支持高达8x8 true MIMO。

更重要的是,此一创新的全部内容,皆是透过2U尺寸来加以实现。这节省了重要的厂房空间,有助于客户控制支出和营运成本。谢顺富也强调,LitePoint除了帮助客户之外,还希望能帮助客户的客户,加速高质量的产品上市,达到三赢的局面。

關鍵字: MIMO  LTE  11ac  LitePoint 
相关新闻
安立知推出可模拟8x8 MIMO连接的全新模组 支援5G FR1全频段
是德科技IMS eCall验证率先取得GCF认证
高通推出IIoT专用5G数据机 传统LTE模组也能无缝过渡至5G
Vodafone携手高通开发Open RAN技术蓝图 设计搭载大规模MIMO功能
NEC携手ADI提供Rakuten Mobile 5G O-RAN大规模MIMO无线电方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高速传输需求??升 PCIe讯号测试不妥协
» 迎接数位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挑战
» 关键元件与装置品质验证的评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1DNIPKSTACUKC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