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贸泽获Omron选为2021年度电子型录代理商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7月22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2338】

贸泽电子(Mouser Electronics)今日宣布荣获Omron Electronic Components选为2021年度电子型录代理商。这是贸泽连续第二年荣获这项殊荣。Omron表示,贸泽是因其在销售额成长、客户数量增长,以及合作行销叁与等条件方面的卓越表现而获颁最高奖项。

贸泽电子获Omron颁发年度代理商大奖
贸泽电子获Omron颁发年度代理商大奖

Omron Electronic Components美洲代理销售经理Caroline Wells表示:「透过与Omron美洲销售团队密切合作,受到强力支援下,贸泽在2021会计年度的关键成长绩效指标上表现异常出色。贸泽将持续成为Omron最强大的合作夥伴,专注於积极发展我们的共同业务,同时扩大我们的客户群。」

贸泽电子亚太区行销暨企业发展??总裁田吉平女士表示:「Omron是我们很重视的制造商合作夥伴,能因表现卓越而获得这座奖,我们备感光荣。」

作为该奖项的部分奖励,Omron将以贸泽的名义向Mansfield(Texas)Independent School District教育基金会慷慨捐赠,为贸泽总部当地的师生提供奥援。贸泽定期透过技术资助支援MISD教育基金会,改善科学、技术、工程与数学(STEM)教育,并为学生提供叁与的机会。

田吉平女士补充:「感谢Omron颁给我们这座重要奖项,也要感谢他们对我们当地学区的慈善捐赠,成为我们重要的合作夥伴。」

贸泽供应Omron Electronic Components多样化的产品系列,包括开关、继电器、连接器、光电元件及感测器,适用於消费性电子产品、电脑周边设备、办公室自动化产品及电信应用等领域。

關鍵字: Mao Ze elektronik 
相关新闻
贸泽电子2023年新增逾60家制造商 扩大产品系列选择
贸泽电子供应多样化Würth Elektronik产品支援开发
贸泽电子最新一期EIT计画探讨WiFi7技术
贸泽电子开放订购Raspberry Pi 5单板电脑
贸泽於2023年第三季度推出新元件逾16,000项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 221e:从AI驱动感测器模组Muse获得的启发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PDRR9JASTACUKQ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