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贸泽推出新一季EIT计画 重点关注储能系统需求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5月09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1304】

贸泽电子(Mouser Electronics)宣布其获奖肯定的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EIT)计画启动全新2023内容系列。本年度第一期EIT的主题是绿能储存,重点关注储能系统的需求、潜力和未来,以及这些系统所需要的众多元件和电池化学成分。

贸泽电子隆重推出最新一季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计画,重点介绍绿能储存系统
贸泽电子隆重推出最新一季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计画,重点介绍绿能储存系统

虽然产业专家估计风能和太阳能目前已占美国生产能源中的20%,但这些再生能源仍不是一种稳定的能量来源,还需要储能系统才能随需提供电力。本期EIT内容系列将深入探讨能量收集与储存的趋势,以及如何将太阳能储存到电池中。工程师如何在永续储存领域为他们的设计选择合适的元件也是本期着重的焦点。

揭开讨论序幕的是由贸泽技术内容总监Raymond Yin主持的EIT热门Podcast《The Tech Between Us》。与绿能储存相关的Podcast共有三集,第一集的来宾是美国能源部储能研究主任Imre Gyuk博士,会中展开了一场充满知识性的对谈,探讨了全球范围内为了取得长期的永续能源以及维持电网系统正常运转,而收集和储存再生能源的重要性。

这场讨论与时事息息相关,它正是围绕着今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题「投资我们的星球」而展开,并检视各家公司为推进永续发展计画所付出的心力。

贸泽电子技术内容总监暨《The Tech Between Us》主持人Raymond Yin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在今年的EIT计画启动时,邀请如此知名的嘉宾来讨论这些最新话题。我们希??这些关於绿能储存系统的技术内容能帮助正在打造未来解决方案的工程师和创新者。」

本期EIT将首先介绍绿能储存系统的基本技术,并将焦点放在当下和未来的锂离子替代品,以及绿能领域的最新技术发展。本系列的开场详细说明了向再生能源的转型,并且特别点出了太阳能产业的成长,同时也讨论了关於电力输送的话题。

要想成功打造出高效率的系统,能量的来源、储存和传输线路缺一不可。透过了解在实际设计中实作临时储能解决方案所牵涉的挑战,工程师便能取得关於再生能源解决方案的宝贵见解。

本集Podcast的共同赞助商包括制造商Analog Devices、英飞凌、Littelfuse、安森美(onsemi)、Panasonic、Phoenix Contact、TE Connectivity和Vishay。贸泽的EIT计画持续推出各式各样的独家内容,是《The Tech Between Us》的全面补充。

本期EIT已发表两篇文章、一篇案例研究,还有资讯图表和影片,这些都突显了设计社群目前在绿能储存系统领域所做的工作,并对再生能源和储能系统及其在全球范围的潜在影响提出了重要见解。

關鍵字: Mao Ze elektronik 
相关新闻
贸泽电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项新元件
贸泽电子2023年新增逾60家制造商 扩大产品系列选择
贸泽电子供应多样化Würth Elektronik产品支援开发
贸泽电子最新一期EIT计画探讨WiFi7技术
贸泽电子开放订购Raspberry Pi 5单板电脑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BYZIKMSTACUK2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