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Microsoft Relationship Sales solution助企业拓展销售管道
Microsoft Relationship Sales solution助企业拓展销售管道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05月19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5706】

Microsoft Dynamics 365 for Sales首度整合LinkedIn Sales Navigator微软继去年七月推出以Microsoft Azure驱动的Dynamics 365,协助客户将过去僵硬且不连贯的系统与流程转型为智慧型云端服务,

面对各行各业都纷纷投入数位转型行列,企业应采用可以结合产业核心营运系统等关键营运系统的解决方案,以促进经营者决策速度、员工工作效率并提升客户满意度,并透过将数据与人际网络串连,产出多维度的即时分析与洞见,以提供客制化服务,促成双赢的销售。
面对各行各业都纷纷投入数位转型行列,企业应采用可以结合产业核心营运系统等关键营运系统的解决方案,以促进经营者决策速度、员工工作效率并提升客户满意度,并透过将数据与人际网络串连,产出多维度的即时分析与洞见,以提供客制化服务,促成双赢的销售。

微软继去年七月推出以Microsoft Azure驱动的Dynamics 365,协助客户将过去僵硬且不连贯的系统与流程转型为智慧型云端服务,

Dynamics 365运用软体与科技提升客户体验 以颠覆产业的绩效开创数位转型新契机

根据微软针对亚洲13个国家/地区所进行的各产业数位转型调查显示,具有全面性策略的组织会投入内部资源并采用内部策略进行转型,然而调查结果显示,在零售业方面,只有38%的受访者表示其组织有完整的数位转型策略,另有43%的受访者认为所属企业正在进行数位转型。

此外,耕耘客户(Engage Customers)被视为零售业组织的首要之务,特别是已开发亚洲地区与具有完整的数位转型策略的组织,其中,企业经营者的领导力与具有数位技能的劳动力为促成数位转型的主要驱动力。

随着产业颠覆步伐加快,企业无不亟欲改革内部维持营运、联系客户、管理团队的企业流程与系统,以求续创佳绩。然而以往许多系统各自为政、错综复杂又不合时宜,过去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CRM)与企业资源规划系统(ERP)尤其如此,以致于这些破碎、片段、呆板的企业应用程式无法让企业全盘看清公司的状况,拖慢了组织革新的步伐。去年七月微软推出Microsoft Azure驱动的Dynamics 365,协助客户将过去僵硬且不连贯的系统与流程变成一套智慧型的云端服务,企业可从最需要的一小部分开始,再随需求成长扩充,随需求改变新增解决方案。 Dynamics 365提供现代智慧体验与服务,连结企业上下所有数据,让企业能更快做出更好的决策,达到最亮眼的业绩。自Dynamics 365推出以来,已有多个国际知名企业如HP、AccuWeather、Ecolab、Helsana、Renault Sports Formula One Team等客户使用Dynamics 365成功革新企业。

现在微软又更进一步推出Dynamics 365加值新功能以协助企业转型。

社群销售当道 客制化销售流程加快成交

以往针对客情维系与客户管理,往往流于单向沟通或沦为单纯的会员资料管理。然而,随着大数据世代的来临,越来越多的交易是发生在办公室的场域外,且接触客户的管道也随着社群媒体的崛起而更加多元。如何随时掌握客户的动态,甚至能够针对客户的特殊状况提供更为客制化的服务与优惠方案,并时时能够保持双向联系的「社群销售」,被视为是在21世纪业务销售的另一个必胜关键。根据LinkedIn统计,一笔交易平均会牵涉到6.8个人,而有20%可决定交易成交与否的决策者其职务每年皆有变动;而有24%本来可成交的交易,因为缺乏追踪而没有下文,更令人讶异的是有50%的人因为并非客户第一个接触的厂商,而丧失了成交的机会,由此可见,交易接触点变化之快,若没有即时且可靠的社群平台进行接触、追踪与分析,往往会让交易机会稍纵即逝。

为了回应销售人员的切身成交痛点,立基于LinkedIn强大专业社群力量的「社群销售」应运而生,透过「锁定」目标销售客群、「了解」目标潜在客群的需求与企业营运模式以及透过交易流程「耕耘客户」,将可为销售人员带来45%的潜在商机与51%的使用前后的业绩增长,为销售人员串连大量商机。为了回应销售人员的切身成交痛点,立基于LinkedIn强大专业社群力量的「社群销售」应运而生,透过「锁定」目标销售客群、「了解」目标潜在客群的需求与企业营运模式以及透过交易流程「耕耘客户」,将可为销售人员带来45%的潜在商机与51%的使用前后的业绩增长,为销售人员串连大量商机。

自去年底微软收购LinkedIn后,LinkedIn 在上(4)月底公布其全球200国家的总用户数正式突破5亿,平台上共有超过900万家企业、1,000万个有效工作机会且每周发布的文章超过10万篇。现在Dynamics 365 for Sales又与LinkedIn整合成Microsoft Relationship Sales solution,让业务人员利用LinkedIn Sales Navigator和LinkedIn上5亿名专业人士的资料达成更多销售。 Dynamics 365结合Sales Navigator掌握专业人脉网络,因此得以显著提升业务人员的工作效能,拓展销售管道:

*Dynamics 365 for Sales整合电邮、客户关系管理和LinkedIn资讯,提供业务人员最符合情境的下一步建议,不仅能直接透过公司网络相互引荐,还能传送InMail、讯息和个人化联络人邀请。

*在客户生命周期管理中用客制化内容吸引买家,获得现有客户和潜在客户的新闻动态与职务变更等最新资讯。

*透过LinkedIn个人档案的照片、目前工作与工作经历等详细资料,与现有联络人建立紧密关系。台湾微软云端及企业平台事业部副总经理李玉秀表示:「现今的企业与销售人员面临许多考验,从日常营运管理到企业转型以追求未来成长无一不是挑战。有鉴于此,我们推出Dynamics 365 for Sales与LinkedIn Sales Navigator的强大整合功能,这项全新云端服务让销售人员可以从繁复的人际网络中,准确锁定潜在客户、挖掘与了解潜在客户需求、接触客户与追踪并随时与重要客户保持密切联系,创造无所不在的『社群销售』与客制化的销售体验。

面对竞争激烈的销售环境与动态的人员流动,我们协助销售人员脱颖而出、串起与客户即时沟通的桥梁。 」

Dynamics 365 for Talent+LinkedIn 提供选、育、留、用全方位视野除了Dynamics 365 for Sales模组与LinkedIn Sales Navigator的强大「社群销售」力外,针对人才管理与培育,未来企业也可利用Dynamics 365 for Talent搭配LinkedIn的强大专业人士网络,以模组呈现选、用、育、留360度员工管理视野,不但可让管理阶层与面试者更快获得顶尖人才的最新资讯,也可提供个人化就职培训,让新进员工迅速获得专门技能与学习资源,更快对公司做出贡献,并可与相关连络人保持联系。

未来,透过Dynamics 365 for Talent整合LinkedIn让公司配对求职与Office 365征才供需双方,打造崭新现代化人资体验,以智慧整合最大化人力资源、带动营运绩效、衡量企业贡献、提高计画效能,让企业与员工表现便能更加出色。

關鍵字: Dynamics 365  数位转型  CRM  ERP  Microsoft  Microsoft  软件开发平台与工具 
相关新闻
微软《Cyber Signals》研究:与OpenAI合作避免网路攻击
Red Hat Developer Hub问世 优化开发者体验
施耐德电机获世界经济论坛认可 印度海德拉巴工厂被评为永续发展灯塔
英飞凌承诺制定科学基础碳目标并将气候战略扩展至供应链
微软生成式AI助??度科技优化法律服务品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强化转型核心动力 打造更强数位韧性
» 数位转型下的工具机发展趋势
» OLED与Mini LED争逐主流PC显示技术
» 企业迎向数位创新的关键思考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9GU4BKSTACUKI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