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微软:混合办公悖论正推动全球劳动市场改变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09月10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3119】

微软董事长兼执行长萨帝亚‧纳德拉和 LinkedIn 执行长 Ryan Roslansky 举行对谈,发表混合办公的最新趋势,包括微软和 LinkedIn致力合作于帮助企业领导人及其团队适应全新的工作模式,同时揭晓趋势背后的数据、说明微软及LinkedIn协助领导人赋能员工混合办公的方式与产品创新,包括Microsoft Teams、Microsoft Viva、Power Platform 和 LinkedIn产品。

微软建议组织透过数据和研究提供的新见解,指引变化和调整方向。
微软建议组织透过数据和研究提供的新见解,指引变化和调整方向。

新冠肺炎疫情因病毒进化而尚未平息,迫使全球企业又重新调整开放办公场域的计划,企业必须同时保持敏捷性和灵活性,藉由数据与数位工具保护员工健康、安全和身心状况,在微软与LinkedIn采取的是 Learn-it-all 的方式,将弹性融入决策中,透过数据和研究提供的新见解,指引企业变化和调整的方向。

最新发布的工作趋势指数报告(Work Trend Index) ,分享微软从全球员工身上得到的反馈。员工调查显示即使混合办公很复杂,但拥抱弹性、不同的工作方式和信任文化,可帮助所有人成功地适应此全新模式。

这一年以来,160,000 名微软员工采取远距办公、25,000 名新成员远距入职,调查显示仍有 90% 员工表示对于微软有归属感,达到历史新高,而员工信心程度及主管支持度也处于史上最高。这些数据显示了我们不必实际在一起就能够有归属感。然而,在疫情期间的远距工作型态,调查显示「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及「团队连结」仍持续面临挑战。

微软另一份研究也指出,员工一方面期待能有更多面对面时间与团队合作,却又同时希望保持远距工作的弹性;58%希望花最多和最少时间在办公室的员工其实有着相同动机:更专注地工作;不同职位的想法也存在落差—例如主管比非管理人员希望花更多的时间在办公室里(45% vs. 39%),以及接受调查的员工希望进办公室的比主管预期的还多。这就是萨帝亚所说的混合办公悖论(Hybrid Work Paradox)。

解决混合办公悖论将成为接下来十年的挑战,正如萨帝亚所说:「我们最新的数据显示,随着员工期望不断变化,混合办公并没有统一的模式。组织解决这个复杂问题的唯一解方是使营运模式更加弹性,包括员工的工作型态、居住地以及进行业务流程的方式。」

關鍵字: 混合办公  数位转型  Microsoft 
相关新闻
戴尔科技五大创新催化 协助企业加速将构想转化为创新
微软《Cyber Signals》研究:与OpenAI合作避免网路攻击
Red Hat Developer Hub问世 优化开发者体验
施耐德电机获世界经济论坛认可 印度海德拉巴工厂被评为永续发展灯塔
英飞凌承诺制定科学基础碳目标并将气候战略扩展至供应链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67LN8USTACUKH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