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北电与微软发表 整合通讯时程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7年01月23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10341】

北电(Nortel)总裁暨执行长Mike Zafirovski与微软执行长Steve Ballmer发表双方在打造整合通讯新愿景上的发展时程。这项内容是北电和微软在2006年7月宣布合组策略联盟后的成果,其中包括三项新的联合解决方案,藉以打破语音功能、电子邮件、即时消息、多媒体会议和其他通讯形式之间的壁垒,进而大幅增进商务通讯的效益。

北电总裁暨执行长Mike Zafirovski表示:「我们极力地实现这个联盟的愿景,至今也已有显著的进展。在完成计划阶段后,我们现在正要将整合通讯解决方案呈现给全世界。我们目标是缩小通讯装置与营运用途的商业应用服务之间的差距,让企业员工得以更快速、更有效率地使用信息。」

微软执行长Steve Ballmer表示:「平均每天每个企业员工会收到超过50则讯息,而这些讯息分别散布在至多7个不同的装置或应用服务上;但透过软件方案则可协助其通讯管理,这也是我们和北电共组联盟的幕后驱动力。我们双方将共同发展VoIP和整合通讯,以统合我们用来联络彼此的所有方式,使得通讯可以在一个简单环境下完成,像是透过电话、个人计算机与其他装置里使用单一识别系统。」

该项讯息发布会系于美国纽约洛克斐勒中心的Studio 8H盛大举办,出席者包括逾100家客户代表、记者与分析师。Zafirovski和Ballmer扼要地描述了企业如何增进员工生产力和效率、降低成本及通讯上的复杂度等讯息,此外,他们还公布了北电11个新建置服务的实施,以及超过20个让客户得以亲身体验新技术的联合展示中心的落成。

北电和微软共同成立的创新通讯联盟(Innovative Communications Alliance),便以协助企业用户藉由加速VoIP和整合通讯的适应期,来改变商务通讯状况。为了付诸实行该联盟成立的愿景,北电和微软推出三项新的解决方案:

整合通讯整合式分支(Unified Communications Integrated Branch):这项新产品能将北电和微软的技术并入单一硬件,这个硬件可以让远程办公室得到符合成本效益、高质量、易于配置的VoIP和整合通讯系统。这项解决方案预计于2007第四季上市。

整合讯息:为了精简用户的配置,介于北电通讯服务器(Nortel Communication Server 1000)和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2007 Unified Messaging间,当地通讯启动协议的互连性将在2007年第二季推出。

通讯会议:这项新的解决方案可将北电多媒体通讯会议丰富的功能属性延伸至Microsoft Office Communicator 2007,进而透过语音功能、即时消息、在线告知、声音及影音通讯会议等应用,提供熟悉且一致的客户经验。这项可协助实现整合通讯的解决方案预计在2007年的第四季上市。

在今年,双方也计划扩展当前的整合通讯解决方案,从为VoIP、电子邮件、即时消息和在线告知而设置的整合性桌面计算机和软件电话,扩展至北电通讯服务器(Nortel Communication Server 2100),这是一个适用于电信业层级用户的网络电话产品,在单一系统内最高可支持20万名用户。

此外,为了将商务通讯转移到一个能给予用户高质量使用经验、降低业者总成本的软件系统,北电和微软也提出2008年及其未来的发展时程,其中略述了一些关键的应用服务和技术发展,包括整合通讯话务中心、北电功能服务器、扩大主机后的整合通讯解决方案、增进机动性与完善的客户解决方案,以及具应用感知的网络强化功能。

荷兰皇家壳牌石油公司IT小组结构工程师Johan Krebbers在致词时表示:「创新的通讯和协同合作技术对我们而言是极为重要的,它们能让全球各地的员工不因地理位置的差别,顺畅地进行运作,同时也是我们公司能拥有高质量营运的关键,因此我们相信并支持北电与微软所打造的通讯愿景。在接下来的几年内,我们预计将网络迁移到一个由该联盟技术架设的软件通讯系统。」

北电和微软亦宣布双方已在北美、欧洲和亚洲架设逾20个联合展示中心,另外,还有超过100个展示中心预计会在今年年中落成。

關鍵字: 北電  微软  Mike Zafirovski  Steve Ballmer  网际管理系统 
相关新闻
昔日霸主不再 微软收购Nokia手机部门
微软传推出自家智能手机 屏幕锁定4-5吋
微软坦承:Surface引发OEM厂商敌意
软硬兼吃 微软推自有平板、手机
回顾MWC:手机应用程序以软搏硬、跃为主角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C-ITS: LTE-V2X与ETSI ITS-G5比较
» 汽车网路需要深度数据包检测技术
» 如何导入边缘服务而不改变核心网路
» Bluetooth Meshing 的新可能
» 切入大数据战场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ODAP94OSTACUKG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