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Mirasol拼商用 高通光电积极结盟相关厂商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2年01月31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5271】

不久前,才刚与韩国最大书商教保文库共同推出采用Mirasol显示技术的电子书阅读器,高通光电打铁趁热,紧接着与台湾电子书阅读器厂商远通科技合作,于台北国际书展推出同样采用Mirasol显示技术的第二代金庸机。

高通光电与台湾电子书阅读器厂商远通科技合作,于台北国际书展推出采用Mirasol显示技术的第二代金庸机。
高通光电与台湾电子书阅读器厂商远通科技合作,于台北国际书展推出采用Mirasol显示技术的第二代金庸机。

事实上,高通光电的Mirasol显示器,是唯一采用MEMS制程开发的显示技术。显示原理为干涉测量调节(IMOD),IMOD是显示器中一个个组成像素的单元,每个单元含两个导体板,而两板之间的光学间隙高度可以决定由IMOD反射的光线色彩。

高通光电从2010年的CES展变陆续推广采用Mirasol技术的终端产品,例如当时惊艳全球的5.7吋彩色电子阅读器,只不过这些产品都只停留在展示品阶段。与韩国教保文库的合作,则是Mirasol第一款真正的商用电子书阅读器产品。

至于这次远通科技推出的第二代金庸机,原本的黑白双色金庸机已于两年前台北国际书展中推出,第二代金庸机则以第一代金庸机为基础,具备触控屏幕,另外由于Mirasol技术的加持,强光下也有生动的色彩显示,可提供消费者更优质的阅读经验,在一般使用状况下可阅读长达数周之久。

高通光电科技资深副总裁暨总经理Clarence Chui对此提出看法表示,台湾为高通光电日渐重要的生产基地,也因此,能提供台湾消费者体验Mirasol显示器的效能优点,实为意义重大。Clarence也说,远通科技第二代金庸机具备在阳光下可显示多种色彩与互动内容等特色,更进一步显示了Mirasol技术的优点,能更为此类电子书阅读器加分。

關鍵字: Mirasol 
相关新闻
高通:Toq智能手表 即将开卖
高通智能手表限量发售 意在推广Mirasol
高通Toq智能手表意外现身
2013年巨大商机:智能货架卷标
Mirasol玩不下去了吗?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智慧控制点亮蓝牙照明更便捷
» 适用於整合太阳能和储能系统的转换器拓扑结构
» 光电系统测试的运动扫描和数据收集方法
» 先进光学感测技术协助实现汽车智慧表面
» 打开MicroLED说亮话 进军商用市场指日可待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QCM3GRKSTACUKU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