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贸泽电子持续扩展总部 推动全球布局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9年07月22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4198】

Mouser Electronics(贸泽电子)今日宣布,将大幅扩展其全球总部和发货中心,以满足不断茁壮成长的业务需求,迎接下一个十年。该工程目前正进行中,预计发货中心将扩大12 万平方公尺以上,另外还将在德州达拉斯沃斯堡南方的贸泽园区内新建一楝面积 4千7百平方公尺的办公大楼。

待新建工程完成後,贸泽占地 32万平方公尺的全球总部和超大型发货中心的总楼层面积将达到9万3千平方公尺,届时将可容纳下贸泽庞大的库存,包括来自超过750家电子元件制造商,100万种不同产品和技术的SKU。

在目前产业愿景可期、营收成长达两位数,且加入许多新的制造商合作夥伴的情况下,为了满足全世界客户不断成长的需求,这家领先业界的电子元件代理商将持续扩大其全球版图,提升公司定位。

贸泽2018年的销售额达到19亿美元,今年预期也将超越去年的成绩。贸泽全球的正职员工人数已增加到2,400人以上,并计划将在地客户服务触角延伸到四个新的全球据点:巴西、波兰、越南和菲律宾。

贸泽总裁暨执行长Glenn Smith表示:「随着物联网、电动车、人工智慧、机器人和5G等技术的快速演进,我们相信公司的地位将坚定稳固、屹立不摇。而且在客户需求不断增长下,公司也将随之一起成长。」

贸泽是领先业界的新产品引进代理商,拥有最多样化的原厂授权元件库存,并有许多主要电子元件产品类别的制造商持续加入,成为其合作夥伴,这些类别包括半导体、嵌入式模组、光电元件、被动式元件、互连和线路/缆线组件、机电、功率、测试与测量,以及工具,其广大的供应产品系列将持续扩充。

Smith继续补充:「有这些新产品和制造商的加入,更强化贸泽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购足服务的承诺,为客户提供设计过程中需要的各种元件和开发工具。我们专注於供应业界最多样化的产品类型,获得我们来自世界各地持续扩大的工程师和采购人员客户群的共呜。」

贸泽的24小时全球发货中心目前每天处理将近20,000笔订单,品项数约65,000件,几??所有订单都能当天处理并出货,送到来自220个国家/领土,超过60万个客户手上。这家全球化代理商在过去几年里投入了不少资本,购买最先进的自动化设备,以同级最隹的效率和准确度来处理订单。

關鍵字: Mouser 
相关新闻
贸泽电子在EIT最新系列揭示数位疗法变革性潜力
贸泽启动2022年 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计画 首集探索RISC-V技术趋势
助实现创新设计 贸泽供应广泛感测器产品
Mouser:自驾车运作必须兼顾实用性与安全性
贸泽与安森美半导体携手推出线上技术资源平台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2C5ABUSTACUK9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