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慧荣Q3营收成长14% CDMA收发器Q4出货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9年11月02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5038】

慧荣科技上周五(10/30)公布2009年第三季营收约2仟3佰万美元,较第二季成长14%。单季总出货量6仟7佰万颗,较前一季成长24%。第三季不含酬劳费用(员工认股权证)毛利率为48.5%,与第二季相比持平。Non-GAAP税后净利约80万美元,较第二季的1佰万美元微幅下跌。第三季Non-GAAP每单位稀释之美国存托凭证盈余为0.02美元。

慧荣第三季行动储存产品出货量较上一季成长21%,其中高效能SD控制芯片(133×)成功取得两大重量级客户Desin-in。同时,慧荣推出当前最快速的CF控制芯片(600×),每秒数据传输速度可达90MB。

行动通讯方面,上季宣布为三星手机提供的ISDB-T行动电视解决方案已开始出货,供应快速成长中的巴西市场。另外,在同样成长迅速的中国市场,慧荣的CDMA收发器(Transceiver)取得两家手机代工大厂订单,这两个订单与上季宣布的其他CDMA订单预计将于第四季至明年初开始大量出货,成为慧荣行动通讯产品线未来持续成长的重要驱力。

慧荣科技总经理苟嘉章表示,随着产能利用率不断提升及制程转移至30奈米与40奈米,第三季NAND Flash市场开始呈现回温现象。慧荣客户能取得充足的Flash货源,因此在记忆卡零售及手机搭载市场,出货量均呈现成长。

慧荣新推出的控制芯片能支持目前市场上最新、成本更低的3-bits per cell MLC Flash。透过最先进的控制芯片技术,3-bits per cell MLC Flash将在未来几年内成为市场的主流,满足行动储存产品低成本及高效能的需求。

除了支持3-bits per cell MLC Flash的控制芯片,慧荣同时推出支持各家30奈米2-bits per cell MLC Flash的控制芯片,包括先前宣布的IM及后续推出的其他大厂产品。此外,也推出能管理较低等级Flash的控制芯片及为更高阶记忆卡产品所设计的控制芯片。

展望未来,苟嘉章强调,慧荣相信市场对30与40奈米2-bits per cell MLC Flash、3-bits per cell MLC Flash及更新一代 Flash的需求将与日俱增,对更高阶记忆卡及固态硬盘(Solid State Drive)的需求也将不断增加。

慧荣预估2009年第四季营收成长率将介于持平至10%间,毛利率预估介于46%~48%。Non-GAAP营业费用(不含员工认股权证、并购FCI相关和一次性费用)预估介于1,400万美元至1,500万美元之间。

關鍵字: NAND Flash  慧荣 
相关新闻
慧荣科技展出全球首款支援SR-IOV车用级SSD控制晶片
慧荣於NXP Connects 展示先进储存和图形显示解决方案
受惠SSD采购需求强劲 第二季NAND Flash总营收季增1.1%
美光全球首款232层NAND正式出货 数据传输速度快50%
美光将176层 NAND和1α DRAM技术导入工业和车用市场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ST以MCU创新应用技术潮流 打造多元解决方案
» ST开启再生能源革命 携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战
» ST引领智慧出行革命 技术创新开启汽车新纪元
» ST:精准度只是标配 感测器需执行简单运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B66FZCSTACUKR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