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美光推出176层NAND资料中心SSD 满足资料中心工作负载需求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3月04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2455】

美光科技宣布全球首款垂直整合的资料中心 176 层 NAND 固态硬碟 (SSD) 已正式送样。为满足高标准的资料中心工作负载需求,采用 NVMeTM 技术的美光 7450 SSD 能将服务品质 (QoS) 延迟1控制在 2 毫秒 (ms) 或以下、多样的容量设计和业界最多元的规格尺寸。

美光科技首款垂直整合的资料中心176层NAND固态硬碟(SSD)已正式送样。
美光科技首款垂直整合的资料中心176层NAND固态硬碟(SSD)已正式送样。

全新推出的资料中心 SSD 搭载美光 NAND,包含 176 层储存单元以及经验证的 CuA (CMOS-under-array) 架构,实现超高效设计。透过垂直整合美光自有的 DRAM、内部研发的系统单晶片 (SoC) 和相关韧体,此 SSD 将可助美光迅速回应市场上客户需求,并支援强化的装置安全。

美光企业??总裁暨储存业务事业部总经理 Jeremy Werner 表示:「PCIe Gen4 正逐渐成为最广受采用的 SSD 伺服器介面,与此同时我们推出了美光 7450 SSD,此产品提供资料中心 SSD 中最先进的 NAND,不仅大幅领先业界,更重要的是它将一致且稳定的延迟降低到 2 毫秒以下,这对於在扩充资料中心工作负载时实现服务品质而言至关重要。」

大幅降低延迟

7450 SSD 在一般、混合、随机工作负载中以 99.9999% 的服务层级皆可达到低於 2 毫秒的 QoS 延迟结果,这将可提升资料库的效能,包含 Microsoft SQL Server、Oracle、MySQL、RocksDB、Cassandra 和 Aerospike 等等。相较於 SATA SSD,美光 7450 SSD 的延迟降低将近 50%,读取频宽则改善高达 12 倍。

多种的容量组合及规格尺寸

为满足各种资料中心需求,7450 SSD 提供从 400GB 到 15.36TB 的多种容量选项,其中也包括领先业界在精巧的 E1.S 规格尺寸中提供 8TB 容量。此外,诸多资料中心工作负载会面临的独特挑战,也藉由美光此系列所提供业界最丰富的规格尺寸得到解决:

·U.3、M.2 和 E1.S 规格尺寸符合不断发展的空间、功耗以及散热需求。

·业界唯一的 PCIe Gen4 U.3 SSD(厚度 15 mm 和 7 mm)为需要 2.5 寸 NVMe 硬碟的平台提供弹性。

·PCIe Gen4 M.2 22x80mm SSD 主要为伺服器启动使用设计,具备轻巧外形,并支援断电保护。

保护资料中心的安全性

相较於使用低加密标准或无标准的组织,对静态和流动数据使用高加密标准的组织去年的平均资料外泄成本低出 29.4%4。美光 SSD 提供自我加密硬碟功能和 Microsoft eDrive 选项,有助於防护资料外泄,并根据特定的数据保护需求调整安全性。美光的安全执行环境 (SEE) 也透过可实体隔离的专用安全处理硬体,提供更多资料保护功能。SEE 透过使用专用记忆体、安全代码以及安全性处理引擎大幅改进静态数据的安全。

支援开放运算专案

美光 7450 SSD 也支援合格环境的开放运算计画 (OCP) 部署5。OCP 规格已形成蓬勃发展的生态系统,并建立了一套标准化方法,有助於降低整合复杂度并加速上市时间。

与业界龙头合作

美光 7450 SSD 深受广大客户欢迎,目前已获得众多超大规模机构、资料中心客户和主要 OEM 厂商认可,将於四月份起开放客户透过经销体系购买。

Meta 硬体系统工程师 Ross Stenfort 表示:「藉由开放运算计画,Meta 与产业领导者共同实现创新,推动次世代云端进展。美光创新的 7450 透过支援 OCP NVMe 云端的 SSD 规格,并在精巧的 E1.S 规格尺寸中提供 8TB 容量,大幅度地改善散热和性能并简化管理。」

英特尔技术计画总监 Jim Pappas 表示:「随着我们为满足以数据为中心的工作负载需求不断扩展性能,横跨运算、记忆体和储存的平台显得至关重要,美光所推出采用 PCIe Gen4 规格的 7450 SSD,即是推动平台进步所需的产业创新绝隹典范。」

AMD 资料中心生态系统和解决方案部企业??总裁 Raghu Nambiar 表示:「对於现今延迟敏感的资料中心而言,提供更高的储存性能势在必行。AMD EPYC 处理器凭藉每个处理器的高核心数领先客户需求。我们和美光的合作旨在运用美光 7450 SSD,充分发挥 EPYC 处理器性能及其 QoS 延迟,使资料中心的工作负载具高度应变和可预测性,并为客户提供客制化的工作负载解决方案。」

關鍵字: NAND  SSD  美光 
相关新闻
美光正式量产HBM3E 功耗较前代降低约 30%
慧荣科技2023年第四季营收成长17%优於预期
Seagate正式量产30TB硬碟 为储存产业带来改变
美光率先推出基於LPDDR5X的LPCAMM2记忆体
M31验证完成7奈米ONFI 5.1 I/O IP 布局全球AI大数据储存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ST以MCU创新应用技术潮流 打造多元解决方案
» ST开启再生能源革命 携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战
» ST引领智慧出行革命 技术创新开启汽车新纪元
» ST:精准度只是标配 感测器需执行简单运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P56Y23KSTACUK7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