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希捷公布2018会计年度Q2财报 与东芝记忆体签订NAND合约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1月10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2425】

希捷科技公布2018会计年度第二季(截至2017年12月29日)初步财报。希捷第二季营收为29亿美元,若以公认会计原则(GAAP)与非公认会计原则(non-GAAP)为基准,第二季毛利率约为30%。希捷预计总出货EB容量将创历史新高,达到约88EB,硬碟总出货量约4千万台,每台硬碟平均容量达2.2TB。

若以GAAP与non-GAAP为基准,希捷第二季营运支出分别为约4.44亿美元与3.9亿美元。本季结束时,希捷所持现金及约当现金总额约为26亿美元。

希捷2018第二季初步财报表现与公司此前预测相比,营收增长3至5个百分点,non-GAAP毛利改善,营运支出减少2至3个百分点。

本季度营收与毛利率表现优异,主要来自传统硬碟(HDD)大容量储存解决方案产品组合的需求优於预期,和亮眼的营运执行成效。

希捷执行长Dave Mosley表示:「我们在第二季的营收成长和出色的产品获利表现,都反映了市场对大容量储存解决方案的强劲需求,特别是针对云端储存的环境。由於广泛的全球客户对储存的需求,导致希捷的云端和边缘产品组合供不应求,我们期待在本周的CES展会上能和众多客户进一步交换意见。」

由於市场预测未来十年後资料产生量将有爆炸性增长,新世代亦将面临更多的工作负载,储存产业预期,全球现有和新兴市场的储存需求将一致成长。为满足这些需求,希捷持续投资开发健全的数位储存产品组合,提供客户包含传统硬碟、固态硬碟、混合硬碟等多元解决方案,以满足其全方位的储存需求。

於第二季期间,希捷正式开启与东芝记忆体公司签订的长期NAND供应合作,为希捷现有及未来的固态硬碟产品组合提供更稳定持续的NAND供应。

Dave Mosley表示:「希捷广泛的快闪产品组合已准备好在多个市场扩大发展,透过与东芝记忆体公司的长期合作确保更多的NAND供应,不仅可满足希捷现阶段的NAND需求,更能强化我们推出创新快闪解决方案的能力。透过融入固态硬碟与企业级储存解决方案,扩展我们本具优势的传统硬碟大容量产品组合,使其更多样化,进一步为希捷未来数年带来可观的营收成长与获利,同时为我们广大的储存客户创造巨大价值。」

希捷管理团队将於太平洋标准时间1月29日早上6点举行公开线上会议,针对2018会计年度第二季的财报表现进行说明。

關鍵字: NAND  希捷科技  东芝记忆体 
相关新闻
Seagate发布再生能源使用及实践永续循环成效
慧荣科技2023年第四季营收成长17%优於预期
Seagate正式量产30TB硬碟 为储存产业带来改变
Seagate:2024年资料储存将是企业生成式AI成败关键
Seagate:资料将成为加速永续智慧城市发展的关键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NALQWP6STACUKL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