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NEC首创打造横跨南大西洋的海底电缆
连接非洲的安哥拉与南美洲的巴西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05月13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5815】

NEC与安哥拉电缆公司(Angola Cables, SA)缔结的连接安哥拉与巴西的大容量海底电缆建设专案—SACS(South Atlantic Cable System)正式启动。此海底电缆预计在2018年中旬正式启用。

海底电缆「SACS」铺设地图
海底电缆「SACS」铺设地图

「SACS」专案是全球首个连接非洲大陆与南美大陆、横跨南大西洋的海底电缆。对于NEC来说,也是首次在大西洋进行的专案。该海底电缆连接了安哥拉的鲁安达(Luanda)与巴西的福塔莱萨(Fortaleza),长度约为6,200公里。该电缆采用了每个波长100Gbps/秒的光波多工传输的最新技术,可以实现每秒40Tbps的传输。

「SACS」的建设使用了国际协力银行(JBIC)的出口金融业务。本次融资是通过三井住友银行(SMBC)进行的协调融资,SMBC的融资部分由独立行政法人日本贸易保险(NEXI)提供保险。 JBIC透过安哥拉国营的安哥拉开发银行,将部分建设资金融资给安哥拉电缆公司。

NEC致力于社会解决方案事业,今后包含海底电缆系统在内,将会扩大通信基础设施事业至全球,为打造支援丰裕社会的资讯基础平台做出贡献。

安哥拉拥有丰富的石油和钻石资源,随着安哥拉的经济增长,对于国际通信的需求急速增加。特别在国际通信方面,迫切需要电缆的建设。位于非洲的安哥拉与经济大国巴西、以及经由巴西而至美国,藉由电缆让国与国之间的通信成为可能。

本次建设的「SACS」专案,即是为了满足这种日益高涨的国际通信需求。 「SACS」专案让港口城市—巴西福塔莱萨,透过与美国相连的海底电缆,满足未来两地间通信需求的提升。

NEC拥有40多年铺设电缆系统的丰富经验。至今已拥有可绕地球5圈、总长超过20万公里的海底电缆系统铺设业绩,在亚太地区(包含日本在内)具有相当的优势。

除此之外,NEC可从陆地光纤传输设备、海底光纤增幅器、海底电缆等制造,乃至海洋状况调查与线路设计、海底电缆系统的安装与铺设,从训练到交货都有全方位解决方案。另外,能承受深海8000公尺水压的海底电缆,是由日本唯一可制造此类产品的OCC株式会社(为NEC关系企业)负责。 (编辑部陈复霞整理)

關鍵字: 海底电缆  光波多工传输  NEC  安哥拉电缆  製程材料類  接合材料 
相关新闻
NEC与能火、微软推出全球首个「生成式AI贝多芬」
NEC与微软合作推行生成式AI 支援企业专用开发环境
NEC宣布与Aviat达成双方无线传输业务整合最终协议
NEC推出卓越中心2.0创新方案
NEC铺设海底光纤电缆 连接美国与日本最大资料传输容量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电学、光学PPG感测器应用在健康穿戴的设计与挑战
» 矽光子发展关键:突破封装与材料障碍
» 给你即时无死角的368度全景影像
» xMEMS颠覆固态矽基驱动器市场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U7CVGJUSTACUK4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