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ServiceNow、NVIDIA和Accenture合作加速企业采用生成式人工智慧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7月30日 星期日

浏览人次:【2650】

ServiceNow (NYSE: NOW)、NVIDIA (NASDAQ: NVDA)和Accenture (NYSE: ACN) 今天宣布推出AI Lighthouse计画,这是首个旨在快速推进企业生成式人工智慧功能开发和应用的计画。

ServiceNow、NVIDIA和Accenture合作加速企业采用生成式人工智慧
ServiceNow、NVIDIA和Accenture合作加速企业采用生成式人工智慧

AI Lighthouse计画将扩展ServiceNow、NVIDIA和Accenture之间现有的策略合作夥伴关系,协助跨各产业的先驱客户在新的生成式人工智慧应用案例的设计、开发和实施方面提供支援。

AI Lighthouse计画将整合ServiceNow的企业自动化平台和引擎、NVIDIA的AI超级运算和软体以及Accenture的谘询和部署服务。这个全方位的方案将让客户能够成为设计合作夥伴进行协作,建立定制的生成式AI大型语言模型和应用程式,以推进他们的业务发展。

ServiceNow 董事长暨执行长Bill McDermott表示:「对於企业来说,这是一个彻底改变工作方式的变革时刻。与我们富有远见的合作夥伴合作,ServiceNow、NVIDIA 和Accenture正在为以AI为先的企业创新建立市场领先的蓝图。 我们期?? AI Lighthouse 客户计划能够激发突破性想法,带来巨大的投资报酬率:『智慧报酬』。」

NVIDIA创办人暨执行长黄仁勋表示: 「各行各业正竞相将生成式人工智慧工具融入其业务营运,其速度之快超过了以往任何一次技术转型。NVIDIA、ServiceNow和Accenture正在合作协助客户部署生成式AI工具,运用他们自身宝贵的知识,改变他们每天使用的应用程式,引领其所在的产业。」

Accenture的董事长暨执行长Julie Sweet表示:「生成式人工智慧对企业来说具有巨大的潜力,它可以帮助它们重新塑造工作方式、强化服务、实现差异化,并达到新的表现水准,我们与ServiceNow和NVIDIA的扩展合作夥伴关系将综合我们的经验、专业知识和见解,协助客户创建最强大、相关且负责任的生成式人工智慧应用案例,更快地实现这项变革性技术的价值。」

AI Lighthouse计画将为企业客户实现以下效益:

凱 减少客户服务专业人员繁琐的手动工作,透过概述和洞察力帮助他们更快地解决问题。

凱 透过推广自助服务选项、授权使用者,以自然的人类语言提供引人入胜的体验来转换例。

凱 自动生成内容,包括智慧搜寻结果、工作笔记和知识库文章。

凱 透过智慧推荐程式码的方式,提高开发人员的生产力。

自五月份以来,ServiceNow已经推出一系列专为Now平台打造的功能强大生成式人工智慧,并与大型制药、制造和医疗保健公司合作,在企业环境中进行测试。AI Lighthouse客户计画将在这方面的早期进展基础上,与选定的客户在 IT 服务管理 (ITSM)、客户服务管理 (CSM) 和员工体验方面合作设计、开发和实施新的生成式人工智慧应用案例。

NVIDIA的加速运算和软体,包括NVIDIA DGX? AI超级运算和NVIDIA DGX Cloud,以及NVIDIA NeMo? 大型语言模型软体,将提供全方位的运算资源,用於模型训练和调整。;ServiceNow将作为前端工作流自动化和智慧平台;而Accenture将利用其深厚的功能和产业知识以及生成式人工智慧策略、设计和交付经验,为客户实现实际应用案例。

ServiceNow平台透过连接各个不同的部门、系统和独立的资讯孤岛,自动化整个企业的工作流程,以提高生产力并实现无时差的工作体验。其中,专为ServiceNow平台打造的Now Assist是ServiceNow的生成式人工智慧体验,旨在实现智动化,并透过简化重复任务、提高敏捷性和改变用户体验,加速提升生产力。

NVIDIA的AI软体和加速运算为各产业的生成式人工智慧部署提供了平台。企业可以使用NVIDIA NeMo和框架、优化的推论引擎以及API,为生成式人工智慧应用增添智慧,例如药物发现、智慧聊天机器人、搜寻和摘要等。

此次合作以Accenture最近宣布的 30 亿美元人工智慧投资为基础,将利用Accenture专注於生成式人工智慧和大型语言模型的高阶人工智慧中心。 Accenture将加速在ServiceNow平台内设计和开发特定领域的大型语言模型和生成式人工智慧,使功能和产业工作流程更加智慧化,包括透过服务记录摘要和推荐步骤来提高代理人的生产力和效益,以及透过搭载AI虚拟代理人,提升自助服务的品质和速度。Accenture将利用其在云端连续性平台的基础设施和IT服务营运经验,结合协助各产业客户利用生成式人工智慧的丰富经验,加速实现企业价值。

關鍵字: 生成式AI  人工智能  ServiceNow  NVIDIA  Accenture 
相关新闻
Arm: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 推动AI资料中心工作负载
英业达以AI科技实践永续 携手台大保护云雾林生物多样性
研华与群联打造「平民化」GenAI方案 落实边缘运算与工控应用
MIC:智慧城市整合AI技术 带动软硬体与设备新商机
Ansys虚拟助手AnsysGPT问世 提升即时客户支援体验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ST以MCU创新应用技术潮流 打造多元解决方案
» ST开启再生能源革命 携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战
» ST引领智慧出行革命 技术创新开启汽车新纪元
» ST:精准度只是标配 感测器需执行简单运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0IRWN0STACUKH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