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Xbox 360以阳春型机种抢进日本市场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6年09月11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1458】

游戏机有三大品牌,而其中两大品牌为日本厂商所制订产销,分别是新力(Sony)的PSx系列与任天堂(Nintendo)的Wii系列,只有Xbox系列是美国厂商微软所推出的品牌。因此,Xbox想要侵蚀日本市场,必然要煞费苦心,微软的游戏机如果能在日本市场胜利,也必然是全球市场的胜利,日本消费者可以说是游戏机市场的试金石。

Xbox 360阳春型机种的基本配备。(Source: Xbox日本网站)
Xbox 360阳春型机种的基本配备。(Source: Xbox日本网站)

日前,软件巨人微软说将发表一款较便宜、具有基本功能的Xbox机种,11月2日起在日本市场销售,以刺激在此地显然较为疲乏无力的销售成绩。这种只具备核心系统功能的Xbox已经在美国及欧洲市场发售,现在日本微软也引进来,直接与竞争对手Sony及Nintendo拼价格。

日本微软表示,此款Xbox 360与标准的机型相比,少了一台20 GB硬盘机,以及其它一些配件。在日本售价则为29,800日圆(约合255美元),大约比标准机型便宜了25%。

对于许多消费者而言,此一产品以便利的价钱提供精巧的内涵,已满足了他们享受Xbox 360基本功能的需要。

Sony在9月6日表示PlayStation 3游戏机将维持今年11月在美国及日本市场推出,但可能比原来计划提供较少的配备给PS3使用,因为有些产品的生产已有所延迟。

Nintendo计划推出的新款游戏机叫做Wii,将在今年底正式供货,价格则大约在25,000日圆左右(215美元)。

从去年11月开始销售的Xbox 360,至今年9月3日为止,在日本市场销售数量已达到158,654台,而Xbox 360的全球销售总量高达5百万台。这项数据是由日本一家商业日报根据Enterbrain市调机构的数据所作的报导。

關鍵字: 游戏机  Microsoft  Sony  Nintendo  主机设备类 
相关新闻
微软《Cyber Signals》研究:与OpenAI合作避免网路攻击
微软生成式AI助??度科技优化法律服务品质
联想与微软合推全新一体化AI解决方案简化安全部署
微软与产官学研合作提高台湾新创能量 共创AI智慧未来
Ansys携手台积电与微软 共同提升3D IC可靠度模拟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电学、光学PPG感测器应用在健康穿戴的设计与挑战
» 矽光子发展关键:突破封装与材料障碍
» 给你即时无死角的368度全景影像
» xMEMS颠覆固态矽基驱动器市场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B1IAD2STACUKY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