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威润科技美、日ODM大单入袋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9年02月11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2983】

威润科技传出捷报,除了接获北美某大企业客制化委托专案,共同开发新一代汽车故障预警装置外,更接获日本市占率第一的车辆空调系统供应商之客制化专案订单。

法人表示,威润科技近期已收到客户支付的委托开发设计(Non-recurring engineering)款项,对整体营运的贡献将於2019下半年开始逐步显现,2020年起订单规模更可??开创新高,营收获利有??达到倍数的成长。

根据市调单位GRAND VIEW RESEARCH发布的报告,预计从2018年起至2025年,全球智慧车队管理市场规模将以年复合成长率7.7%的速度增长。报告中指出,联网车辆技术包括远程监控管理、预测性维修等成长最为快速,潜力及商机庞大。

威润科技搭上这波成长发展趋势,此次夺下的美、日ODM订单,均以实现预测性维修为目标。在美国市场方面,本次与客户的合作,将由双方共同开发予北美小型车队及终端消费者使用之汽车故障预警装置,透过搭载之最新LTE Cat. M1通讯模组,将车辆引擎资料传送至用户手机app,协助用户预先获知潜在的故障信息,避免车辆半路抛锚可能带来的交通意外及所耗费的高额维修和人力成本。

此外,透过汽车故障预警装置读取的引擎数据及後端应用程式分析,用户可以精确得知车辆零件是否需要更换、保养,甚至进一步透过app预约检修服务,大幅简化相关流程、改善行车安全并降低不必要的开支。

日本先前发生知名宅配公司温度错设事件,导致上千份消费者采购的年菜被迫报废,不仅可能导致高额赔偿费用,更大幅影响企业商誉。

威润科技此次与日本最大的汽车零件制造商合作之ODM专案,即是透过安装在冷冻车上的卫星定位监控装置,读取空调系统控制器之相关数据,并传回後台做进一步分析。

威润科技表示,透过硬体装置撷取的资讯除了可以即时掌握空调系统状态,确保其是否稳定运作外,更可以藉由数据判读压缩机状况,精准预测保养、维修时程,协助车队管理者避免代价高昂且风险巨大的故障出现,以减少生产力及营收的损失,并确保车队营运的安全和效率。

關鍵字: ODM  卫星定位监控装置 
相关新闻
威润叁与德运输物流展 推出车载AI应用方案
威润车联网与资产追踪新品双获台湾精品奖 力行ESG环保规范
威润驾驶安全解决方案 首度亮相日本国际物流综合展
威润於2022 Expo Seguridad Mexico展示4G及NB-IoT通讯新品
威润与义隆电子携手合作进军智慧车联网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 2024年嵌入式系统的三大重要趋势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I7FE4ZKSTACUKU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