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OKI举办校园讲座 为环保理念扎根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06月08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6832】

日本冲电气集团(OKI)负责ATM等金融设备及打印机生产销售的中国冲电气实业(深圳)公司(简称OSZ)为提高儿童的环保意识,走入校园,为深圳市宝安区石岩塘头小学5年级200名小学生举办了环保讲座,通过介绍公司在生产活动中的环保活动等向孩子们传递保护地球环境的理念。另外OSZ还向学校赠送了环保书籍、作业本和文具等。

小学生们参加校园环保讲座的垃圾分类游戏。 (source:OKI)
小学生们参加校园环保讲座的垃圾分类游戏。 (source:OKI)

近年来,中国经济迅速发展,同时生活和生产活动造成的大气、水质和土壤等环境污染令人担忧。 OSZ践行冲电气集团环境方针,每年开展各项环保活动。此次与深圳市宝安区石岩塘头小学共同举办这项活动,让学生们了解当前的环境恶化形势,从小培养环保理念提高环保意识。 OSZ对该校200名5年级学生举办的环保讲座包括保护环境、能源、资源、废弃物分类等教育内容,和OSZ实施的环保活动的介绍。并通过抢答问题和垃圾分类游戏调动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传达环境保护的重要性。此外,OSZ还向学校赠送环保图书100册。

OSZ成立于2001年,主要业务为ATM和存折列印机等金融设备以及针式列印机、彩色列印机、耗材的生产销售。同时,公司积极开展以环保为主题的社会贡献活动,开展植树造林、清除外来入侵植物和定期工业园区清扫活动,还和地方志愿团体联手开展环保宣传和放流鱼苗​​活动等,从生产和为社区作贡献两方面积极推动环境保护活动。

冲电气集团今后将继续配合世界各地的行政机关和团体开展地区环境保护活动。

關鍵字: ATM  打印机  環保  OKI  冲电气集团  支持设备类 
相关新闻
迈向绿色复苏之路 2020台湾循环经济周解开全体系轴节
鑫业贵金属在菲律宾建置全球首座环保炼金自动化量产设备
解决限电燃眉之急?从电动车着手发展行动储能
Uber迎劲敌!特斯拉计程车队问市 攻绿能经济
OKI《环境报告书2016》公布生命周期CO2排放量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电学、光学PPG感测器应用在健康穿戴的设计与挑战
» 矽光子发展关键:突破封装与材料障碍
» 给你即时无死角的368度全景影像
» xMEMS颠覆固态矽基驱动器市场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Q3HQI6KSTACUKL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