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Zytronic触控技术改善洗车使用体验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08月02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8778】

Nilfisk 洗车业务部门为一家零售洗车装置的国际制造商,已选择Zytronic's 的成熟耐用的投射式影电容技术(PCT) 触控感测器来为其流行的Wap WaschBar 自助洗车系统提供使用者介面及数位电子看板功能。 Nilfisk选择了12 吋ZyBrid触控感测器,因为这款感测器在湿润环境中具有稳定可靠的效能。 Nilfisk已在欧洲各地部署了逾1000套系统。

在引入触控萤幕后,欧洲自助洗车产品新增改善的使用者介面及数位电子看板功能。
在引入触控萤幕后,欧洲自助洗车产品新增改善的使用者介面及数位电子看板功能。

Nilfisk 洗车产品部的产品经理Martin Seitz, 表示:「Nilfisk 率先在自助洗车设施中引入触控萤幕。目前,80% 的德国客户和50% 的俄罗斯及波兰客户会优先选择Wap WaschBar 的触控萤幕版本,而非成本较低的控制钮版本。 该萤幕使洗车更轻松、更直观,并附带有关正确操作的简短视讯短片,辅以文字说明。营运商还可以透过推广特殊优惠来增加销售额。例如,在24 小时的洗车站,夜间提供更长洗车时间则很普遍。最后,营运商透过在萤幕上出售广告空间来增加收入。 」

自助洗车要求非常严苛的环境,因为它们位于户外、24x7全天候营运、一切气候条件下全年使用并且几乎一直处于湿润状态。例如,使用者有时可能将洗车软管对准控制装置。 Nilfisk面临的挑战是,寻找一种完全密封切在湿润条件下可靠运行的触控技术,并在一切条件下提供良好的使用体验。 Nilfisk发现,许多触控萤幕在沾水时会操作不稳定或完全失效,令客户大失所望,尤其是在问题导致洗车选择错误时。

Martin Seitz 继续说道:「Zytronic 触控感测器完全不受水的影响,即使是水在萤幕上。感测器极其可靠,提供出色的使用体验,满足客户对市场领导者的预期。」

除了提供直观且易于遵循的操作说明外,ZyBrid触控式萤幕还提供灵活的互动式数位电子看板平台。 Nilfisk 提供一个网际网路介面,支援从远端联网位置上传并变更图像及视讯。除了其自有的特殊优惠外,营运商通常使用萤幕来促销前院商店售卖的汽车配件及其他产品,甚至允许客户直接从此终端购买。

關鍵字: 触控感测器  自助洗车系统  数字电子广告牌  投射式电容技术  PCT  Zytronic  Nilfisk 
相关新闻
艾讯为五股【贺圣宫】导入无纸化广告播放平台
Neonode采用意法半导体SoC 实现空中触控互动
Zytronic 触摸感测器变革披萨自动售货机的使用者介面
Zytronic获得ISO9001:2015认证和ISO14001:2015认证
Zytronic将装配逾千台自动售票机于莫斯科地铁及公车站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资安盼触底反弹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 IPC的8个趋势与5个挑战
» 加入AI更带劲!IPC助益边缘运算新动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97Q63YSTACUKJ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