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Snapdragon 8+ Gen 1搭载三星Galaxy Z系列 升级Android体验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8月11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1763】

高通技术公司宣布其旗舰Snapdragon 8+ Gen 1行动平台将驱动三星电子最新的尖端可折叠式智慧型手机,三星Galaxy Z Fold4和Galaxy Z Flip4。

Snapdragon 8+ Gen 1行动平台
Snapdragon 8+ Gen 1行动平台

高通技术公司最新旗舰行动平台Snapdragon 8+是一顶级强大平台带来增强的功效和效能,以最终提升涵盖所有装置上的体验。全新Galaxy Z系列装置还采用最新高通FastConnect 6900行动连接系统,能够提供高速、稳定的顶级Wi-Fi和蓝牙连接。

高通技术公司资深??总裁暨行动终端装置事业部门总经理Christopher Patrick表示:「二十多年来,我们和三星保持紧密合作,共同带来顶级Android体验,并不断加强合作夥伴关系。我们致力於为客户和消费者带来最创新的行动和连网体验。搭载Snapdragon 8+ Gen 1的三星Galaxy Z Flip4和Z Fold4是双方合作成果的绝隹例证。」

三星电子??总裁暨行动通讯事业部技术战略团队主管Inkang Song表示:「我们视与产业领先企业合作、打造最隹使用者体验为首要任务,与高通公司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正是三星实践这一开放理念的典范。我们非常高兴在三星Galaxy Z Flip4和Z Fold4上采用Snapdragon 8+ Gen1。凭藉更加出色的效能、更高的速率和更优的能效,我们的第四代可折叠式智慧型手机将为使用者开启全新可能,也将最终改变人们与智慧型手机互动的方式。」

Snapdragon 8+ Gen 1为Galaxy Z系列带来极致体验提升,让使用者可以全天候享受行动体验。Snapdragon 8+ Gen 1提供超流畅的操控回应、色彩丰富的HDR场景和最隹视觉品质。

透过更隹的高通Adreno GPU和高通Kryo CPU,Snapdragon 8+ GPU和CPU的处理速度提升了10%,GPU和CPU功效提升也高达30%,提供极致游戏体验。

Snapdragon 8+ Gen 1还采用第七代高通AI引擎,带来无与伦比的AI能力和高达20%的效能提升。Galaxy Z系列亦能透过Snapdragon 8+专用信任管理引擎确保提升应用程式与服务的安全性。

Galaxy Z Flip4和Z Fold4支援先进的Snapdragon连网能力技术,包括5G、Wi-Fi和蓝牙,能够带来快速可靠的连接体验。SnapdragonX65数据机射频系统提供卓越的连接速度率和效率,包含5G毫米波实现的最快5G蜂巢式网路速度。

两款装置均采用最新的FastConnect 6900,能够带来顶级的Wi-Fi 6/6E和先进的蓝牙能力。无论使用者在进行串流传输、玩游戏还是工作,都能够在效能需求极高的应用中体验到极速连网速度、低延迟和可靠的效能,即便在网路最拥挤的区域也是如此。

關鍵字: Qualcomm  三星 
相关新闻
高通与中华电信签署合作备忘录 打造能源节约5G绿色网路
高通:生成式AI已落实於处理器 下一步将是使用场景和应用发展
高通推出新款XR单晶片平台 加速推动混合实境体验
医护无远弗届到偏乡 华硕与高通启动远距医疗照护计画
高通加入Eclipse基金会和SOAFEE 加速推动软体定义汽车技术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DA6GKASTACUK6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