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打造智慧生活 Semtech携手Wifx推LORIX One闸道器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08月14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4353】

随着物联网应用需求日益高涨,使用者对於更低功耗且可远距传递数据的设备需求也更加上扬;看准此一市场需求,瑞士网际网路服务供应商Wifx推出了一项适用於多种应用的闸道器(Gateway)━LORIX One,其将采用Semtech的LoRa设备,以及无线射频(RF)技术(LoRa Technology)。

Semtech与Wifx共同推出的LoRaWAN闸道器,将可??加速基於LoRaWAN物联网应用的采用速度。
Semtech与Wifx共同推出的LoRaWAN闸道器,将可??加速基於LoRaWAN物联网应用的采用速度。

Semtech无线及感测产品事业群总监Vivek Mohan认为,物联网应用若需发展更加快速,需要低成本且易於布署的技术,如此一来用户方可快速且轻松地从LPWAN感测器中收集所需数据,而毋须担??布署成本过高。

Semtech认为,透过LORIX One的布署,将加速基於LoRaWAN物联网应用的采用速度,且这也将会是欧洲第一个LoRaWAN布署於室外的设备。

Wifx表示,该公司所设计的基於LoRaWAN技术闸道器,可提供长炬、低功耗,且安全地传递数据,使用者可藉由此一物联网设备解决现实生活中所带来的挑战;该设备只需单一基站,即便位於建筑物密集的都市,抑或是室内区域皆可网路传递也可深入渗透,且即使是位於30英里远的农村也可将讯号传达。

Wifx认为,此一闸道器体积小易於布署,且具有IP65/IP43防水防尘等级,适用於多种应用,例如农村地区的土壤温度监测,或是智慧建筑中的温度监控,以利节省能源损耗。

Wifx执行长Sebastien Audriaz认为,LoRa技术将有助於物联网应用快速被采用,且其具有远距/低功耗的特性,可促使相关应用在各行各业都具有相当的竞争优势。

關鍵字: RF  LoRaWAN  升特  Wifx 
相关新闻
爱坦科技发表兼容Helium的LoRaWAN收发模组RYLR993
中华精测公布2021年9月份营收
Digi-Key与Mini-Circuits合作 扩展RF与微波元件供应
爱美科全新先进射频计画 探索高能源效率的6G元件技术
MIT研究成果 透过AI让无线讯号穿墙分析人体动作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COHS0ESTACUKE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