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野村研究所以机器人执行交易后作业流程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04月07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8352】

野村综合研究所(Nomura Research Institute, Ltd., NRI)宣布,日本首个针对投资银行的辅助服务NRI Prime Settlement Service (PSS)将从2017年4月开始采用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PA)技术,以促成交易后人工作业流程的自动化。

NRI Prime Settlement Service (PSS)为日本首个采用UiPath技术的投资银行辅助服务。
NRI Prime Settlement Service (PSS)为日本首个采用UiPath技术的投资银行辅助服务。

RPA将应用于交易后作业的支付记录处理阶段,这一阶段的资料登录和核对通常仍由人工完成。如果没有RPA,每个资料档案都必须透过邮件接收,然后在执行流程的单独核对环节之前以人工方式上传至后台系统。整体而言,整个流程需要进行大量的覆核工作,以防止出现作业失误的情况。长期以来,金融机构一直在寻找措施来改善服务品质。

使用RPA将可使该流程自动化,从而避免人工作业错误。采用该技术将提升流程的品质以及流程可处理的交易量。 NRI PSS部门经理Michiko Matsubara表示:「交易后作业的自动化一直是客户需求最大的升级措施之一。投资银行正在寻求打造最高效的环境,并希望利用创新的技术解决方案,将其团队从琐碎、耗时的任务中解放出来,而这也是投资银行培养高素质员工所需迈出的第一步。」

NRI将使用由英国RPA解决方案提供商UiPath 提供的RPA技术。 UiPath自动化产品在欧美金融机构中享有高知名度,因其高度的易用性和灵活性而著称。新RPA功能将成为PSS的可选功能供用户使用。

NRI将不断地探索新的RPA技术整合方法,并利用新技术来提升整体运营效率。 (source:BUSINESS WIRE)

關鍵字: PSS  UiPath  机器人流程自动化  RPA  野村研究所  NRI 
相关新闻
IDC评选UiPath为2022年全球云测试供应商的领导者
日亚於东京PSS技术相关专利侵权诉讼 与Corlant达成和解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DDR5 RDIMM 7大技术规格差异
» 捷拓提供稳定隔离电源 微型化高功率
» 弹性制造需求浮现 3D机器视觉发展潜力雄厚
» 2018 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展后报导(下)
» 2018 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展后报导(中)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CQI6RQSTACUKK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