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美光推出新款客户端NVMe SSD 导入96层QLC NAND技术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5月14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3754】

美光科技今日发表新款客户端固态硬碟(SSD),将NVMe的高效能导入客户端运算相关应用;让使用旧式架构的笔记型电脑、工作站及其他携带式装置能摆脱对电池功耗、效能以及效率的束缚。美光2300 SSD以小巧的外形尺寸满足了对运算效能有高度需求的应用程式所需的功率及容量、同时兼顾现代手机用户所需的低功耗等需求。

美光首度将NVMe效能以及低成本QLC NAND同时导入美光2210 QLC SSD中;该款SSD凭藉NVMe的高资料存取速度以及美光QLC技术,较硬碟所需功耗降低达15倍之多。使用者仅需以传统硬碟的价位取得该款SSD,就能享受到快闪记忆体的高效能优势。

美光储存业务事业部行销??总裁Roger Peene表示:「百分之九十的客户端平台将於明年推出NVMe SSD,而市场正迅速地化分为主流及高价值导向的市场。美光两款新型客户端SSD:2300及2210已针对每个细分的市场需求进行优化。透过采用美光QLC NAND,2300提供出色的功耗表现,2210则提供了优秀的性价比。」

今日推出的两款SSD都采用美光96层3D NAND技术,能有效节省功耗,并提供适当的容量及小巧的尺寸规格,让设计创新更加灵活。两款SSD都支援TCG Opal 2.0以及TCG Pyrite 2.0规格,强化了客户安全性及资料保护的能力。

采用NVMe的美光2300 SSD

美光2300 SSD专为需要高效能以及领先业界高容量的应用程式所设计,并推出受欢迎的M.2规格介面。功能包括:

.包括CAD、图形设计和影片编辑等资料密集型工作负载得以最高效能处理,以加快应用程式负载时间和反应速度。

.提供从256GB至2TB的各式容量选择。

.以小巧、简约的M.2规格(22x80)满足广泛的桌上型电脑以及手机设计需求。

.实现高达3,300MB/s连续读取以及高达2,700MB/s连续写入表现。

采用NVMe的美光2210 QLC SSD

美光2210 SSD在硬碟的低成本及SSD的高效能、可靠性、低功耗和安全性之间取得完美的平衡。该SSD采用美光首次引进资料中心、具高储存密度与经济效益的QLC架构。功能包括:

.透过高速的NVMe改善应用程式载入时间及反应效率,满足一般硬碟无法实现的高效能应用程式所需。

.采用M.2 (22x80)规格并提供从512GB至2TB各式容量选择。

.通过针对QLC架构优化的创新动态写入加速技术━提供具有更高写入耐用性的快取功能。

.实现高达2,200MB/s连续读取以及高达1,800MB/s连续写入表现。

此两款产品均已上市。

關鍵字: SSD  美光 
相关新闻
美光正式量产HBM3E 功耗较前代降低约 30%
慧荣科技2023年第四季营收成长17%优於预期
Seagate正式量产30TB硬碟 为储存产业带来改变
美光率先推出基於LPDDR5X的LPCAMM2记忆体
M31验证完成7奈米ONFI 5.1 I/O IP 布局全球AI大数据储存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AFH9KOSTACUKA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