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Sophos再次获评为Gartner客户之声网路防火墙客户首选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6月08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1505】

Sophos今天宣布再次获评为 2023 年 5 月份 Gartner《客户之声:网路防火墙》报告的客户首选。这是 Sophos 连续第二年被誉为客户首选,根据截至 2023 年 3 月 31 日的 462 份经过验证的客户评论,在整体厂商评分中获得了 4.7(满分为 5)的高分。

Sophos 是唯一一家获评为网路防火墙和端点保护平台(EPP)客户首选的厂商。在这份最新报告中,Sophos是唯一一家在公共部门、政府和教育等领域被评为客户首选的领导者,并在中型企业、制造业、金融业、北美、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以及亚太地区市场进一步获得客户首选的殊荣。

Sophos 公司产品??总裁 Raja Patel 表示:「就我们而言,这一份客户肯定证明了 Sophos Firewall 在提供行业领先的保护和效能、管理便利性以及完全整合的互补解决方案和服务方面处於领先地位。在当今的经济环境中,组织会希??从现有的安全投资中获得更高的价值,并且会优先考虑能够简化营运和扩展规模的解决方案,而 Sophos Firewall 正是能满足上述需求的产品。」

评论者对 Sophos Firewall 的观点:

一位制造业的 IT 基础设施经理表示:「Sophos Firewall 改变了我的生活。」

一位教育行业的系统管理员表示:「它可以在最新的勒索软体和未知威胁进入网路之前立即加以识别。」

一位制造业的 IT 经理表示:「Sophos Firewall 不仅可以侦测威胁,还可以阻挡高风险的应用程式和恶意软体。」

一位服务行业的网路安全工程师表示:「这款产品从第一天开始就能发挥最大的投资回报率。」

一位服务行业的网路工程师表示:「这是一款具有先进安全技术的出色防火墙,物有所值。」

一位政府机构的 IT 经理表示:「它具备最新的图形化使用者介面,配置方式易於操作。与其他产品相比,我们发现一切都非常方便使用。」

一位 IT 服务业的资深 IT 管理员表示:「在最新的 Sophos 作业系统中,SD-WAN 增强功能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特点,而报告和警示引擎可以主动预防攻击。」

Sophos Firewall 提供无与伦比的效能和对抗勒索软体及其他网路威胁所需的进阶型保护。最近推出的 XGS 7500 和 8500 型号可满足最大型企业和校园部署的需求,具备行业领先的模组化连线能力、高度可扩展的 SD-WAN 功能、可信任的流量和应用程式加速、高效能的传输层安全性(TLS)检查、企业级的高可用性和备援能力等。

Sophos Firewall 是 Sophos 自适应网路安全生态系统的一部分,该生态系统整合了 Sophos 旗下的全部产品、服务和 Sophos X-Ops 的威胁情报,以实现更快速、更具关联性和同步的侦测、保护和回应。它可以在云端 Sophos Central 平台上与其他解决方案一起轻松管理。使用者可以透过一个直觉的介面监控所有的安装、回应警示,并追踪授权和即将需要续订的日期。

这份 Gartner 报告收录了在指定的 18 个月提交时间内经用户发表 20 篇或更多份合格评论的厂商,并排除来自营收少於 5000 万美元的厂商合作夥伴或使用者的评论。

關鍵字: Sophos 
相关新闻
Sophos宣布新任总裁暨代理执行长
「全球网路安全日」重要性今胜於昔
Sophos:许多勒索软体集团蓄意发动远端加密攻击
Sophos:勒索软体集团利用媒体美化形象
Sophos:预期将出现使用AI的攻击技术并做好侦测准备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1RRB0ESTACUK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