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Sun欲在企业储存与身分识别领域大展身手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6年05月05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3326】

储存大厂Sun Microsystem近日公布一连串营运计划及新产品,以此宣布本身在企业储存、信息管理及数字安全的整体营运方向。业界普遍认为Sun要继续整合在去年2005年以41亿美元所收购StorageTek的技术,藉此在储存领域放手一搏。

Sun指出Identity Management、Virtual Technology、Information Security与Integration是未来发展战略的四大核心,其所推出与上述相关新产品包括Sun StorageTek 5320 NAS Appliance、Fibre Channel以及Serial ATA、StorageTek Virtual Storage Manager(VSM)等。

在Identity Management方面,Sun整合在2003年所收购Waveset 的技术,应用在StorageTek企业储存管理软件,用以查询、监测、汇报储存数据的使用情况。 同时,Sun还推出新产品Managed Operations for Storage,以帮助企业管理各类数据信息,降低储存管理的成本与数据遗失的风险。Sun并推出Information Management Maturity Model(IM3)平台,帮助企业检查存在于ILM中的缺点所在。

另外今年2006年6月,Sun将在Solaris 10中推出新一代储存文件系统ZFS,并将之升级、简化储存管理服务的流程,实现自动储存管理与强化数据整合的功能。消息报导指出,ZFS也是Sun首次将其顶尖产品Solaris操作系统和己身储存硬件相结合的开始,而这128位的ZFS文件系统,可应付从普遍的储存工具中存取数千个文件系统的过程。

Sun新任CEO Jonathan Schwartz接受媒体采访时认为,所有的下一代储存系统都将运作Solaris操作系统,并意味这些系统将同时可运作Java技术。Apple计算机正在考虑在其OS X操作系统中采用Solaris ZFS文件系统。

此外Sun在ID管理功能上,已研发出可以分类企业体内不同等级员工、使用储存系统中操作浏览数据数据的权限限控制技术。Sun并且表示以AMD Opteron处理器为核心的Sun StorageTek 5320 NAS Appliance,因具备自我修复的功能,所以可超越竞争对手相关产品的性能50%。

根据统计,在最近单季中,Sun的数据储存产品销售额提高92%,达到5.61亿美元;Sun更表示在中高阶储存系统领域中,已取得两位数的成长。未来,Sun还计划为Solaris增加其他的功能,比如支持Xen虚拟技术,Trusted Solaris OS安全功能等。

關鍵字: Storage  Information Management  ZFS  Sun  StorageTek  Apple  Jonathan Schwartz  数据库伺服系统  数据库与言语开发工具  企业经营管理软件  资料库  其他作业系统 
相关新闻
苹果首卖日 Apple Watch 4才是最值得关注的产品
2018年Q2手机销售量 华为首度挤下苹果夺亚军
苹果HomePod即将开卖 将於美、英、澳三地率先销售
Ayla 物联网平台全面支援主流智慧语音系统
全球智慧手机出货量成长7% IHS Markit:受惠於5+1厂商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能耗个个击破 5G与AI的节能之战
» 经AOI搜集全制程资讯 加速传产数位化转型
» 为AI注入理解力
» 2020游戏市场迎接新世代 行动化势不可挡!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U017ZG6STACUKQ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