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自动化展]Moxa TSN 形塑智造新里程碑 加速工业数位转型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8月26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2177】

为了让企业可利用在标准乙太网路上运作的简单、可靠架构拥有高效能的时间同步网路,加速推动工业数位转型,四零四科技(Moxa)於 2022 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中,展示藉由时效性网路(TSN)解决方案建构统合网路的最新里程碑,以及TSN生态系近期发展之重大突破和多项重要合作成果,协助企业开辟数位转型的崭新途径和机会让自动化架构能更灵活且具备扩充弹性,并能让设备的预防性维护和保固变得更加容易。

Moxa於自动化展展示时效性网路(TSN)生态系近期发展之重大突破和多项重要合作成果,图为Moxa TSN全球推进计画负责人林俊余
Moxa於自动化展展示时效性网路(TSN)生态系近期发展之重大突破和多项重要合作成果,图为Moxa TSN全球推进计画负责人林俊余

TSN 生态系在晶片制造商、装置制造商、解决方案供应商、终端使用者以及产业协会各方的携手合作下有重大进展,推进包含各式元件和通讯协定的多元TSN解决方案,为企业开创成长和发展差异化产品的新契机。这些 TSN 解决方案可支援 CC-Link 协会(CLPA)的 CC-Link IE TSN,以及 PROFINET over TSN(PROFINET CC-D)和 OPC UA FX 等通讯协定,以利所有类型的资料流量皆可同一个真正统合的高效能网路基础架构中精准传输。企业可透过这些多元的TSN解决方案,建立简单、灵活且具扩充弹性的自动化架构;可部署随??即用的弹性制造;并透过有线和无线TSN的确定性点对点网路实现边缘智慧。

Moxa TSN 全球推进计画负责人林俊余表示:「统合式 TSN 网路是让资料能够在正确的时间无缝传输到正确目的地的关键,最终能达到快速、确定且可靠的通讯,确保生产设备的不间断运作。Moxa 致力和业界领导厂商合作,以消弭标准乙太网路和各种工业场域应用之间的差距,并且透过统合的标准工业乙太网路基础架构,让工厂和制程自动化来自不同供应商的自动化元件可以拥有互通性,并确保确定性的点对点网路互联。」

台湾半导体黄光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亿力鑫系统科技电控部协理黄隹伟表示:「Moxa的TSN解决方案可以支援各种不同要求的流量,并透过同一个开放与标准的网路提供准确的实时运动控制数据,为我们提供很高的价值;也让我们整体的生产基础设施易於维护和扩充,不但提高经济效益,同时还可降低生产设备的总持有成本。」

Moxa持续开发创新的工业连网技术和解决方案,并积极与 TSN 生态系夥伴密切合作,不断让TSN 技术在新一代的自动化和产业数位转型屡创里程碑,例如透过 IEEE 802.1CB TSN 实现零复原时间备援,并可同时透过有线和无线传输的TSN技术进行确定性点对点通讯。这些在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中亮相的TSN解决方案可让透过工业乙太网路的通讯具有Gigabit级频宽、高效能、更好的确定性传输和更隹的可靠度,真实诠释TSN如何支援对时间有严格要求的控制型任务,提高资讯处理透明度,进而提供更好的品质和效用。

三菱电机名古屋制作所工厂自动化系统事业部资深经理Oishi Takahiro表示:「CC-Link IE TSN开放式网路技术可协助企业推动数位转型,以便将边缘运算、机器视觉和工业AIoT等不断演进的科技导入智慧制造环节。Moxa在TSN统一网路基础架构方面不断取得开创性进展,当中整合了CC-Link IE TSN设备和IP元件,是简化网路架构配置、机器组件整合和布线的理想选择。我们也深信Moxa可降低各种新颖TSN方案的设计复杂度,为全球终端用户提供容易部署的创新解决方案。」

Moxa致力构建各种工业连网技术和解决方案。Moxa对开发TSN技术具有高度承诺,积极叁与全球六大重点TSN测试床,确保技术进入市场时能持有高度稳定性和可靠性。Moxa更持续叁与TSN技术演进与优化,为客户建构统一与开放的标准乙太网路基础设施,开辟迈向IIoT和工业4.0道路。

展览讯息

展览名称:2022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

展览时间:8月24日至27日

展览地点:台北南港展览中心一号馆4楼

摊位号码:四零四科技摊位(M1220);CC-LINK协会(CLPA)与三菱电机摊位(M820)

展示重点:展示所有最新的 TSN 技术和 Moxa TSN 解决方案。

*边缘高速运动控制通讯(四零四科技摊位)

*IEEE 802.1CB 实现高可靠度网路(CC-LINK协会摊位)

*无线 TSN 实现实时点对点通讯(CC-LINK协会摊位)

*半导体晶圆偏移视觉补正应用(CC-LINK协会摊位)

*一网到底TSN生态系(CC-LINK协会摊位)

*TSN实现安全与运动控制(三菱电机摊位)

*PLC(iQ-R Series)系统记录功能(三菱电机摊位)

*高速自动化套标机(三菱电机摊位)

關鍵字: TSN  工业连网  数位转型  Moxa 
相关新闻
戴尔科技五大创新催化 协助企业加速将构想转化为创新
Red Hat Developer Hub问世 优化开发者体验
施耐德电机获世界经济论坛认可 印度海德拉巴工厂被评为永续发展灯塔
英飞凌承诺制定科学基础碳目标并将气候战略扩展至供应链
AI加速冷革命 经济部与英特尔打造高算力系统冷却实验室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CH3J0ESTACUKP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