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是德发布ILC测试方法 助力业者大幅缩短DPD测试时间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3月10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2362】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发布了新的迭代学习控制(ILC)测试方法,以协助业者大幅缩短功率放大器的数位预失真(DPD)测试时间。

汉威光电总经理林孟毅博士(左)及台湾是德科技董事长张志铭於ILC DPD解决方案前合影
汉威光电总经理林孟毅博士(左)及台湾是德科技董事长张志铭於ILC DPD解决方案前合影

功率放大器(PA)是无线通讯装置的核心元件,在研发阶段对这些元件进行特性分析非常重要但极度耗时,最长需要花费数天的时间才能完成。如果能够有效缩短其设计和验证时间,功率放大器制造商便能抢占市场先机。

为呼应产业需求,是德科技推出了创新的ILC DPD测试方法,以便将DPD测试时间缩短至数分钟,并进一步精简从测试验证到产品设计与最隹化的研发流程。

ILC将纳入是德科技高频量测解决方案组合中,可在N9055EM0E功率放大器量测应用软体上执行,并搭配使用VXG向量信号产生器和PXA信号分析仪,针对信号产生和分析应用提供领先业界的测试效能。

ILC DPD测试方法具有下列优点:

更快的测试速度:将N9055EM0E软体最隹化,工程师可在短短几分钟内完成功率放大器特性分析。

高度整合的操作介面:可在同一画面中显示Pre-DPD和Post-DPD量测结果,可在使用多台测试仪器分析功率放大器时,简化仪器操控并整合测试结果。

量测准确度和效能:可消除信号分析仪和产生器的限制,并确认功率放大器设计的实际效能,让工程师能以业界居冠的效能,分析功率放大器特性。

无晶圆厂半导体制造商汉威光电(Hexawave)率先部署了ILC测试方法,以便在3.3至3.8 GHz频率范围内,分析该公司功率高达4W的新型HWA1330 5G砷化??(GaAs)功率放大器。

ILC测试方法让研发团队能够全面验证HWA1330是否符合设计目标,包括在100 MHz频宽和8.5 dB峰均功率比使用DPD时,增加30%以上的功率附加效率(PAE)、35.5 dB的功率增益,以及将邻近通道泄漏比(ACLR)降低到-50dBc以下。

汉威光电总经理林孟毅博士表示:「在通讯系统中,功率放大器是最关键的要件。我们的HWA1330功率放大器称霸业界,而是德科技创新的测试方法,让我们能够加速对5G New Radio功率放大器设计进行可靠的验证,并始终保持领导地位。」

是德科技无线元件与解决方案事业群??总裁暨总经理Peng Cao表示:「在推出全新的ILC DPD测试方法後,是德科技很高兴地发现,我们更进一步地巩固了我们在功率放大器特性分析领域的技术领导地位。这个方法充分展现了是德科技专家不遗馀力地寻找创新解决方案的精神,以因应客户面临的种种测试挑战。」

關鍵字: Teknoloji 
相关新闻
是德展示全线速1.6Terabit乙太网路测试功能
是德科技推Wi-Fi 7无线测试平台 统包式解决方案可模拟Wi-Fi装置和流量
是德通过3GPP第16版16/32个发射器效能增强特性测试案例验证
是德Chiplet PHY Designer可模拟支援UCIe标准之D2D至D2D实体层IP
是德:实验室模拟才是验证电动车充电桩互通性的最隹方法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爆管和接触器驱动器提高HEV/EV电池断开系统安全性
» 生成式AI引爆算力需求 小晶片设计将是最隹解方
» PCIe传输复杂性日增 高速讯号测试不可或缺
» 挥别续航里程焦虑 打造电动车最隹化充电策略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BSK44SSTACUK8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