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三纬国际全新da Vinci Color将3D列印带入彩色纪元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09月04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4545】

(德国柏林讯)3D印表机制造商三纬国际(XYZprinting)在2017年德国消费电子展(IFA)上推出新款采用3D Color Jet技术全彩3D印表机da Vinci Color,将3D列印带入彩色纪元。据悉,da Vinci Color将於2017年10月初在台湾地区正式上市销售,同时也会在XYZprinting 电子商店接受优惠预订。

三纬国际(XYZprinting)在 2017 年德国消费电子展(IFA)宣布推出
新款采用3DColorJet技术的全彩FFF 3D印表机。
三纬国际(XYZprinting)在 2017 年德国消费电子展(IFA)宣布推出

XYZprinting CEO沈轼荣(Simon Shen)表示:「凭藉其3DColorJet技术,da Vinci Color 以小型企业经济实惠的有利价格提供全彩范围准确度,是3D列印技术的突破性进展,市场上任何其他彩色3D列印机都无可比拟。就像我们在2014年凭藉da Vinci系列所做的,da Vinci Color准备好再次改变3D列印产业,并让您能将创意转变成彩色 3D。」

XYZprinting的3D Color Jet解决方案,将喷墨与热熔解积层(FFF)技术相结合,用CMYK 彩色微滴混合、喷射到聚乳酸(PLA)线材上,从而实现色彩定位的高准确性和精确度。此专利技术结合了喷墨列印完善的色彩细节与先进的专业3D列印技术,从而可在 3D 成型的所有列印积层中实现高精度彩色喷绘,这意味着高达1,600万色的全彩色阶,可以喷绘在3D列印模型的任意位置,比如:镂空球体的内部,这也是目前列印品後加工上色无法触及的部分。此外,特殊处理的CMYK墨水稳定性极高,即使在水中也不会有色彩脱落现象,该特性可以让da Vinci Color进入更加广阔的应用场景。

单色3D列印,就像黑白电视,能够满足人们看电视的基本需求,却也限制了影视制作技术的发展,进而影响电视机的普及;da Vinci Color的全彩3D列印技术,不是仅仅让色彩停留於物体表面,而是真正立体的全彩呈现,就好比可以进入彩色电视机的内部去创造与发想,让创意萌发之时,就置身於彩色立体世界的内部。

da Vinci Color荣获 2017 年美国消费电子展(CES)创新奖, 除1,600万色全彩3D列印技术外,还有平台自动调平、EZ 可拆卸列印平台和 5 寸全彩液晶触控式萤幕等多项技术功能。优秀的工程学设计,让整机尺寸更为紧凑,同时兼顾安全性考量,搭载无毒过滤系统。

da Vinci Color 1,600万全彩3D列印技术的面世,对众多行业应用领域具有积极意义,包括:

--动画和电影模型:快速列印输出具有真实彩色的制作原型,用来制作精确的道具和布景。

--建筑师和设计师:快速列印输出缩小模型、微型景观、人物、沙盘模型等,用以?明客户设计最终产品。

--企业主:da Vinci Color能够以高性价比满足企业主差异化和创新业务策略。透过全彩3D列印技术,可大幅缩减模型3D列印品的後处理上色的加工时间及成本,甚至直接承接全彩3D列印业务。

--教育方面:全新的全彩3D列印技术,可完美平衡模型设计与艺术设计学科,助力培养具备综合设计能力的年轻创作家。

爱好者和收藏家:可以把你最喜欢的动漫作品元素、流行文化或幻想世界中的元素真实地全彩列印出来,或者自订创造出一整套属於自己的独特设计!

全彩3D列印机da Vinci Color技术规格

成型尺寸

19.8 cm x 19.8 cm x 14.9 cm

积层解析度(Z)

0.1 mm ~ 0.4 mm

完整全彩

1,600 万色阶

列印速度

平均:30 ~ 60 mm/sec

最大:120 mm/sec

主机软体

XYZmaker

作业系统

Mac OS x 10.10 及以上版本、Windows 7/8/10、Linux 14.04/16.04

自动调平

支持

EZ━可拆卸列印平台

支持

自动进料系统

支持

喷嘴直径

0.4 mm

控制台

5 寸全彩液晶触控式萤幕

连接埠

USB 2.0

USB 随身碟

支持

WiFi 无线上网

支持

独立操作

支持

电源要求

100 - 240 V,50 - 60 Hz

操作温度

15 ~ 32。C

储存温度

墨水匣15 ~ 35。C

耗材0 ~ 38。C

产品尺寸

53.6 cm x 57.9 cm x 65.3 cm

重量(产品净重)

32.3 kg

展会资讯

XYZprinting於 2017 年 9 月 1 -6 日在柏林 Messedamm 举办的 IFA 上展出da Vinci Color ,展位位於柏林展览场 13 号展厅、102 号展位。

關鍵字: 3D打印机  3DColorJet  3D打印机  IFA 2017  Three latitudes international  XYZprinting 
相关新闻
震旦代理全彩纸张3D印表机 抢攻教育和设计市场商机
IFA 2017:TCL推出扩充的人工智慧和智慧电视
CONTENT TOKYO 2017领先技术展落幕
3D Systems选用PTC ThingWorx平台实现智慧监测
CES 2017:三纬发表多功能和高CP值之3D列印商品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能耗个个击破 5G与AI的节能之战
» 为AI注入理解力
» 深度资讯编码架构之探讨
» 感测器新功能加速物联网技术应用于智慧场域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CKCCWMSTACUKV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