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高通Quick Charge再进化 手机15分充满50%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11月18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5245】

现代人生活已离不开智慧型手机,然而行动装置充电所需的时间往往都让使用者感到不方便,有时匆忙出门手机电力却不足,虽然现在捷运站备有充电插座供民众使用,但是因为充电速度不够快,短时间内使用者也只能充得少许电力。高通技术公司今日(18)再推出最新一代快速充电技术Qualcomm Quick Charge 4,并且宣布下一代Snapdragon 835处理器将支援Quick Charge 4,搭载Snapdragon 835的商用终端产品预计在2017年上半年开始出货。

现代人生活已离不开智慧型手机,然而行动装置充电所需的时间往往都让使用者感到不方便。
现代人生活已离不开智慧型手机,然而行动装置充电所需的时间往往都让使用者感到不方便。

高通技术公司产品管理高级副总裁Alex Katouzian表示,由于行动装置的功能变得更强、特性变得更丰富,人们对它们的使用也更频繁,而这正是现今消费者对快速充电解决方案的需求和认知达到空前高度的原因。

Katouzian进一步表示,Quick Charge 4能在大约15分钟或更短的时间内,充入高达50%的电量,从而满足大众的需求,让消费者能摆脱一整天被充电线所束缚的困扰。

Quick Charge 4提供相较于前几代更短的充电时间和更高效率。对于典型的高阶手机,Quick Charge 4能在仅进行五分钟充电后,将手机使用时间延长至五小时以上。相较于上一代Quick Charge 3.0,用户可享受充电速度提升最高达20%,以及效率提升最高达30%,且Quick Charge 4支援USB Type-C和USB-PD。

据了解,Quick Charge 4采用高通技术公司第三版的最佳电压智慧协商(INOV)电源管理演算法,将能够在既定的散热条件下,自主选择最佳的电力传输能力,从而优化充电效能。

除了提供一致的输入与输出充电体验,Quick Charge 4还支援针对转接器和行动终端的先进安全特色。透过在多个层面和整个充电过程中设置保护措施,Quick Charge 4能在更准确地测量电压、电流和温度的同时,保护电池、系统、线缆和连接器。并增加一额外的保护层,助于防止电池过度充电,并在每一充电周期调节电流。

關鍵字: Quick Charge  智能型手机  快速充電  USB Type-C  USB-PD  高通技术公司 
相关新闻
全球智慧型手机出货量连续减少,今年第二季出货衰退8.7%
印度疫情恶化导致智慧型手机产量下滑 全球年成长将收敛至8.5%
展并购Cypress成效 英飞凌发表高功率密度充电器电源方案
TI:选对拓朴结构与元件 是实现电动车快速充电的第一步
IDC: 2019 Q2全球智慧型手机产业生产先盛後衰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 2024年嵌入式系统的三大重要趋势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IB5LCE2STACUKH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