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Juniper名列SSL VPN魔术象限领导者象限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4712】

网络方案领导厂商 Juniper Networks (瞻博网络) 宣布,Gartner 在最近发布的「SSL VPN 魔术象限」1中,将该公司置于「领导者」象限之内。此份报告是根据厂商对于愿景的完整度及执行力的评估结果。

Gartner 在报告中阐述:「魔术象限考虑的条件,包括从现在到 2013 年这段期间,哪些供货商最可能在远程访问 VPN 的销售方面取得压倒性的优势并影响技术的发展方向,以及哪些供货商在顾客心目中最有知名度、进行征求信息与合约审查的次数最多,并且在 Gartner 客户群中安装最多的新系统和后续系统。」报告中进一步说明:「领导者必须在所有的执行力与愿景项目中,表现出均衡的发展及成果。他们的行动必须为市场中所有的产品设下更高的竞争标准,并且能够改变产业发展的方向。供货商如果想要在领导者象限保有一席之地,必须有卓越的行动存取和保护技术,还需在销售成绩方面遥遥领先其他竞争对手。」

「自从开始分析 SSL VPN 这个项目以来,Juniper 一直保有全球市场占有率的宝座。我们非常高兴本公司的 SSL VPN 系列产品再度名列领导者象限之内,」Juniper Networks 亚太区技术长 Matt Kolon 表示。「Juniper 会持续推出领导全球市场的 SSL VPN 产品,更会专注在高效能网络产品的创新与驾驭,提供用户安全可靠且不受时间、地点局限的存取方案。对于全球企业和服务供货商客户而言,Juniper 的 Secure Access SSL VPN 平台仍旧是产业的标准,以及获优先采用的统一存取解决方案。」

如欲阅览此份「SSL VPN 魔术象限」报告以及对 Juniper 的评语,请浏览下列网址:http://www.juniper.net/company/presscenter/recognition/index.html。

魔术象限 (Magic Quadrant) 为 Gartner 公司版权所有 (2008 年),经授权使用。魔术象限是以图形来呈现特定期间内的市场。图形描绘出 Gartner 根据自身对该特定市场定义的准则,评估厂商的分析结果。Gartner 并不对魔术象限中提及的任何厂商、产品或服务背书,亦不建议技术用户仅选择名列于「领导者」象限中的厂商。魔术象限的目的仅是单纯做为研究的工具,并非特定的行动指南。Gartner 对于此份研究报告不做任何明示或暗示的担保,包括任何针对特殊目的的销售性或适用性的担保。

Juniper Networks 开发专用设计的高效能 IP 平台,可让用户弹性支持各种不同的服务及应用。全球的服务供货商、企业、政府及研究教育机构,均倚赖 Juniper Networks 提供一系列实证有效的网络、安全及应用加速解决方案,以解决全球最严苛的网络中,高度复杂又快速变化的课题。

關鍵字: VPN  Juniper  网际终端系统 
相关新闻
北市府规画居家办公、分区办公 已顺利完成演练
Juniper:机器学习将更有利於防堵网路安全威胁
Juniper扩充教育环境网路 并引进学院联盟计划
群晖科技重新定义NAS 推出一系列解决方案
企业网络服务一把罩 MPLS VPN大有可为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能耗个个击破 5G与AI的节能之战
» 为AI注入理解力
» 深度资讯编码架构之探讨
» 感测器新功能加速物联网技术应用于智慧场域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9UB5JQSTACUKC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