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Victrex于英国设立应用技术中心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7年08月10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3024】

为持续响应并满足客户的特定需求,VICTREX PEEK聚合物、VICOTE涂料和APTIV薄膜等高性能材料制造商英国威格斯公司(Victrex plc)宣布,在其位于英国Thornton Cleveleys的总生产基地设立威格斯应用技术中心(Victrex Applied Technology Centre简称VATC)。

这项投入150万英镑、面积为900平方公尺的新技术中心扩大了威格斯产品开发中心,将为主要目标产业包括:汽车、电子和半导体、工业和石油天然气等客户提供产品开发的专业知识与支持。另外,该中心并将提供广泛的材料规格与检测服务。

VATC是威格斯今年在英国的第二大投资。今年五月,威格斯同样在Thornton Cleveleys总生产基地建立一个薄膜制造厂。新薄膜制造厂投资额达530万英磅,具一流的设施,为全球首座高产能VICTREX PEEK薄膜的专属生产制造厂。

VATC配备了用于新产品开发的压出和混炼加工设备、最先进的射出成型机器设备,具有为客户提供现场测试的能力,而现有的加工设备也将提供成型试样和试片方面的服务。另外,VATC由二十位产品和应用开发专家所组成的菁英团队领军,针对客户的特定需求生产新的VICTREX PEEK材料。除此之外,VATC还拥有威格斯自行开发的专利加工和检测设备,能够在下一代VICTREX PEEK应用的开发和商业化方面为客户提供支持。

威格斯于2006年6月于上海设立了亚洲创新技术中心,VATC与亚洲创新技术中心的互相配合,为主要市场提供技术服务与应用支持。VATC专注于产品开发,最近并开始负责开发VICTREX ESD PEEK规格与将其推向商业化。

關鍵字: Victrex plc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智慧控制点亮蓝牙照明更便捷
» 适用於整合太阳能和储能系统的转换器拓扑结构
» 光电系统测试的运动扫描和数据收集方法
» 先进光学感测技术协助实现汽车智慧表面
» 打开MicroLED说亮话 进军商用市场指日可待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DS2ICCSTACUKT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