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GIPS为移动电话提供视讯通话能力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3236】

IP多媒体处理解决方案供货商Global IP Solutions(GIPS)宣布,推出应用在Windows Mobile平台上的VideoEngine Mobile技术,此一技术可在移动电话上实现点对点(peer-to-peer)视讯通话和多点视频会议的功能。

无线营运商、应用开发人员和移动电话制造商可采用GIPS VideoEngine Mobile 技术来提供高质量的视讯通话能力,即使在网络条件不佳的情况下亦然。GIPS已与Marvell Technology合作,以确保其媒体处理软件可以在Marvell芯片组上提供最先进的移动电话功能,并高度优化以供XScale PXA310组件使用,包括惠普的 iPAQ系列、三星的SGH-i780和技嘉(Gigabyte)的GSmart MS808移动电话。

市场研究机构IDC的VoIP服务项目研究经理William Stofega 表示,对于要求发挥手机最大价值的用户来说,行动VoIP逐渐成为了一项重要服务。有了视讯通话,行动营运商就能够提供IP通信完整的效益和创新性,为客户带来更多的加值服务,并同时提升其产品线的营收。

根据专注于电信技术领域的国际市场调查研究机构NSR的最新报告显示,到2013年,行动电视和行动视频服务预计将成长差不多10倍,用户数量可望达到5.66亿。

GIPS首席执行官Emerick Woods表示,现今的移动电话用户都要求最佳的质量和丰富的功能,而这就是为什么对为大众市场提供实时视讯通话的应用开发商和无线营运商而言,其中潜藏着无穷的机会。我们专有的IP通信技术,将可以让移动电话用户享有质量最高的视讯通话体验。

GIPS利用其产业领先的实时通信能力,来处理网络效果和硬件限制,以提供出色的行动视频通话体验,并克服了IP通信中封包遗失和唇同步(lip synchronization) 等最复杂的语音和视讯相关之问题。

未来推出的VideoEngine Mobile版本将可支持其它常用的行动平台,包括Symbian和苹果的 iPhone,以及采用Windows Mobile的其它硬件平台。

關鍵字: VoIP  Global IP Solutions  GIPS  影像处理器 
相关新闻
Packet6 Wi-Fi 6压力测试 康普RUCKUS AP效能表现出众
CeBIT:VoIP互连重便利安全 实景导览任我行
GIPS协助Android手机建置VoIP功能
GIPS发表高分辨率语音技术白皮书
NEC取得WiMAX 3.5GHz认证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ST以MCU创新应用技术潮流 打造多元解决方案
» ST开启再生能源革命 携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战
» ST引领智慧出行革命 技术创新开启汽车新纪元
» ST:精准度只是标配 感测器需执行简单运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AFV0KESTACUK4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