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瑞昱2.5G乙太网路控制器&Wi-Fi 6 搭载Dragon智能频宽优化技术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556】

因应疫情下的在家工作(WFH)、远距学习,以及职业电竞的网路需求,网路环境整合速度将是重要的关键,瑞昱2.5G乙太网路控制器与Wi-Fi 6解决方案,透过「Dragon智能频宽优化技术」,让频宽使用率发挥的淋漓尽致。

Dragon方案的2.5G PCIe介面乙太网路控制器(RTL8125BG-CG),拥有Rx High Priority硬体专利技术,如同开辟一条频宽专属通道。
Dragon方案的2.5G PCIe介面乙太网路控制器(RTL8125BG-CG),拥有Rx High Priority硬体专利技术,如同开辟一条频宽专属通道。

Dragon为瑞昱独家开发的频宽优化技术,软硬体一同开发设计,相较于单纯软体设计更能达到频宽优化,Dragon可依照使用者需求,自动排序应用程式优先权,如开启「Work Mode工作模式」,软体会将工作优先使用的线上应用程式等级拉高,而开启「Game Mode游戏模式」,软体会将线上游戏列为优先使用,不会发生延迟或是互抢频宽问题。

此外,产品也支援Dragon的网路热点分享,并且控制网路频宽给使用者,能够避免远端学习影响在家工作的网路品质,也能有效解决热点分享时造成的延迟问题。

若无内建支援Dragon网卡,也可透过USB转2.5G乙太网卡或转Wi-Fi 6配件,立即规格提升,不需花费高额成本,同时拥有高速上网与Dragon加值的频宽管理服务。

除此之外,Dragon网卡能与其他张Dragon网卡藉由「R-rowStorm」功能一起上网,打破单一网卡使用限制,用户能善用家里宽频及自身手机的上网服务,将两个频宽透过「R-rowStorm」来分担多个上网应用程式,将频宽需求分开且排列优先顺序。

多张的Dragon网卡也提供了BT 模式,加速Peer to Peer 应用程式的上传及下载速度,透过多个频宽通道接收资料,大幅降低等待时间。

消费者选购设备时,可从各厂牌主机板、笔电、外插网路介面卡所释出的网路规格来确认产品型号与所支援的项目是否搭配瑞昱Dragon频宽控管软体与驱动程式,来提升线上学习、直播、视讯会议及网路游戏的顺畅度。而瑞昱2.5GbE乙太网路控制器 (RTL8125BG-CG)、Wi-Fi 6 (RTL8852AE-CG) 也获今年2021台北国际电脑展创新设计奖。

關鍵字: Wi-Fi 6  瑞昱 
相关新闻
摩尔斯微电子在台湾设立新办公室 为进军亚太写下新里程碑
英飞凌携手海华科技 拓展工业与消费性Wi-Fi 6 技术市场
安立知与联发科技合作 成功以网路模式验证Wi-Fi 7晶片连线能力
TI打造实惠Wi-Fi技术 更适用於工业IoT连线应用
高通在MWC展示Wi-Fi 7发展动能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3TCY9SSTACUKO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